第十三届全省读书朗诵大赛开始报名啦!

2018-03-14 15: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海燕

  大众网济南3月14日讯(记者 孙海燕)14日,大众网记者从山东省图书馆了解到,主题为“一路阅读 一路书香”的“我们的中国梦——第十三届全省读书朗诵大赛”开始报名啦。热爱朗读的你,可以通过邮箱或“山东省图书馆资讯平台”微信公众号报名相应组别参赛。

  据了解,本次比赛参赛作品体裁为诗歌、散文、小说等。各组别分设一等奖五名、二等奖十名、三等奖二十名、优秀奖若干;主办单位颁发荣誉证书。

  自公告之日起,热爱朗读的你即可在规定时间内通过邮箱或“山东省图书馆资讯平台”微信公众号报名相应组别,报名时间截止后,所有报名通道关闭。

  具体报名及参赛详情请见以下表格内容:表一,比赛时间地点安排表;表二,通过邮箱报名格式表。

表一:   
第十三届全省读书朗诵大赛各组别比赛时间、地点安排表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孙海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