撤换商业广告,让外地游客一下火车对济南就有好印象

2018-05-31 14:47: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刘雅菲

  下了火车,通过车站走到济南街头,这一路看到的景象,就是很多人对济南的第一印象,为了这第一印象,多方都在努力中。

  在火车站长长的出站通道内,两侧都有广告牌,目前这些广告牌大多数都是手机广告,还有少部分是省内其他城市的宣传广告。出站之后,在停车场的两侧,也有两块大型广告牌,上面也是省内其他城市的宣传广告。

  出站通道内的商业广告将换成推介济南的形象广告。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刘雅菲

  据铁路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针对通道内的广告,目前已经给广告客户发函,协调广告替换的问题。在替换之后,人们再从这里经过时,看到的将是济南的大明湖、趵突泉、泉城广场等景点和地标,第一时间向游客推介济南,对济南产生好印象。

  在火车站广场东侧的邮政宾馆,几名工人正在对围墙进行清洗,清洗后的围墙恢复了以往的干净。另一侧的墙上本来还有一个旅行社的牌匾,在摘除之后痕迹还保留在上面。“这几天也会清洗干净。”济南市交通委相关负责人说。

  再往对面看去,长途客运站的牌匾30日下午正在拆除的过程中。“6月3日以前,将会更换新的牌匾。”上述负责人表示。??F本报记者刘雅菲下了火车,通过车站走到济南街头,这一路看到的景象,就是很多人对济南的第一印象,为了这第一印象,多方都在努力中。在火车站长长的出站通道内,两侧都有广告牌,目前这些广告牌大多数都是手机广告,还有少部分是省内其他城市的宣传广告。出站之后,在停车场的两侧,也有两块大型广告牌,上面也是省内其他城市的宣传广告。据铁路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针对通道内的广告,目前已经给广告客户发函,协调广告替换的问题。在替换之后,人们再从这里经过时,看到的将是济南的大明湖、趵突泉、泉城广场等景点和地标,第一时间向游客推介济南,对济南产生好印象。在火车站广场东侧的邮政宾馆,几名工人正在对围墙进行清洗,清洗后的围墙恢复了以往的干净。另一侧的墙上本来还有一个旅行社的牌匾,在摘除之后痕迹还保留在上面。“这几天也会清洗干净。”济南市交通委相关负责人说。再往对面看去,长途客运站的牌匾30日下午正在拆除的过程中。“6月3日以前,将会更换新的牌匾。”上述负责人表示。(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刘雅菲)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王亚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