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6岁女孩父亲节手绘暖心漫画 记录父女相处的点滴

2018-06-18 09:12:00 来源: 闪电新闻 作者:

  父亲节到了,你给爸爸准备了什么样的父亲节礼物呢?近日,济南一名6岁女孩手绘漫画表白父亲的照片在朋友圈获赞,这名叫纪凡希的女孩,用彩色卡纸和画笔在父亲节前夕绘画了一本漫画集,记录了自己和父亲温馨的瞬间,让人动容。

  妈妈发现了凡希的漫画册,看到女儿如此用心,决定和凡希共同完善好这件礼物。她通过凡希的口述为漫画写下了配文,记录了一个个温馨的瞬间。

  妈妈在父亲节当天把凡希的漫画发到了朋友圈,网友们纷纷称赞:凡希是一个情感丰富的孩子!

  对于父亲来说,这本漫画集虽说不是很精致,但它饱含了孩子对于父亲深深的爱意和值得珍藏的回忆,收到如此“珍贵”的礼物,凡希的爸爸十分感动。

  父爱如山,粗犷不乏细腻,我们在粗犷中找到方向,在细腻中留下感动。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胡中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四风闸村辛弃疾纪念馆将修缮提升 建设辛弃疾主题文化公园

    6月16日上午,记者驱车沿工业北高架路东行,从102省道拐到郭董路,沿途并未注意到有关辛弃疾故里或纪念馆的提示牌。从2012年开始,铅山县以辛弃疾在当地留下的活动遗迹和作品为主线,建设以辛弃疾文化为核心的综合性文化旅游目的地和市民休闲公园。[详细]

    06-18 09-30济南时报
  • 兵分四路 多点开花 旅游啄木鸟“护航”假日游市场

    VCG111151781923.jpg

    17日上午,近30名旅游啄木鸟和4名山东财经大学的志愿者组成“一湖一环”巡访团,分组深入景区开展巡访服务。巡访中,旅游啄木鸟们不时地提醒身边拿着美食观光游览的市民游客,“垃圾不落地,景区更美丽”。[详细]

    06-18 09-30济南日报
  • 济南中小学招生工作启动 三区公布招生办法

    昨天,历下区、市中区、槐荫区陆续公布了今年小学阶段招生工作意见。历下区小学适龄儿童网上信息采集工作于6月16日至6月23日进行,信息采集对象为历下区户籍适龄儿童及符合条件的随迁子女。[详细]

    06-18 09-09济南日报
  • 昨起办理临时身份证全市通办立等可取 已有市民尝鲜

    6月15日,临时身份证全市通办、立等可取举措实施当天,天桥区一位市民马上要出差却丢失身份证,随后顺利办理临时身份证的他,成了这项便民措施的首批受益者。当民警把制作好的临时身份证交到张先生手中时,张先生紧紧握住民警的手,连连表示感谢。[详细]

    06-18 09-09济南时报
  • 百米老街成婚纱取景地 外地游客来济南“打卡”

    16日,济南老城区后宰门街上新人在拍婚纱照。宋先生所在的摄影公司在济南和德州都有分店,不少德州的新人也愿意把婚纱照取景地放在济南,也顺便过来游玩下。”从安徽来的孟女士说,泉水和古民居的搭配是很吸引游客眼球的,无论是北方人,还是南方人。[详细]

    06-18 08-59齐鲁晚报
  • 济南交警开启"世界杯专题整治" 严查酒驾毒驾

    世界杯期间是酒驾高发期,15日下午,朋友圈里传遍了“济南交警将全员上路查酒驾,晚上各大路口见”的消息。槐荫交警大队三中队中队长徐垒随即指令其停车熄火,带其去警车进行酒精呼气检测。[详细]

    06-17 10-33齐鲁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