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巴士发车时间“私人定制” 末班将延时至18:30

2018-08-23 09:28:00 来源: 济南时报 作者: 殷玉国

  每天早上9点前或晚上6点后,想从济南西站坐大巴去济南机场,没车可坐!22日本报报道济南西站出行问题后,济南长途汽车西站(以下称汽车西站)率先回应,将推“定制机场巴士”,解决班次少、时间不灵活的问题,为附近居民及乘客提供便捷的出行环境。

  “目前,到达济南西站的最早的高铁,是早上8点10分左右,我们早班开往济南机场的巴士在8点30分左右,从时间上看,基本能满足转机乘客到济南机场的需求。”汽车西站负责人介绍,机场巴士每小时一班,运行1小时10分钟到达,全程走高速路。近期,济南长途汽车西站将机场巴士发车频率加密到40分钟一班,同时将末班发车时间延长至18:30。

  近两年,入住西城的居民越来越多,出行需求也更多样化。汽车西站负责人表示,将尽量满足市民的出行需求,“我们将推出‘定制机场巴士’,想从西站坐巴士去机场的居民或乘客,可以拨打电话96966进行预约,汽车西站将根据乘客人数、出行时间,灵活机动安排巴士车次。”

  “汽车西站急群众所急、解群众之忧,体现出‘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为济南优化营商环境作出表率。”济南市委督查室特聘督查员辛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西站可以在充分调研、摸底客流的基础上,优化固定发车班次时刻,满足群众出行需求。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兴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市7月份环境空气质量(PM10)考核结果公布

    VCG111162818776.jpg

    近日,济南市大气污染防治指挥部办公室发布了《济南市镇(街道)7月份环境空气质量(PM10)考核通报》。考核按照《济南市镇(街道)环境空气质量(PM10)考核办法》,基于全市各个镇(街道)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点(标准方法站点)PM10在线监测数据,综合考核镇(街道)PM10浓度现...[详细]

    08-23 09-24济南日报
  • 今日处暑!真正的秋天到了,要做好防“秋燥”的准备

    VCG111142772908.jpg

    3. 秋燥时节,还要注意不吃或少吃辛辣烧烤食品,如辣椒、花椒、桂皮、生姜、葱及酒等,特别是生姜。4.诗云:“秋凉好个爽”、“已凉天气未寒时”,人们趁此不热不冷的气候,适宜吃补,健身过冬。[详细]

    08-23 09-49齐鲁壹点
  • 机场巴士发车时间“私人定制” 末班将延时至18:30

    VCG11462968710.jpg

    ”  “汽车西站急群众所急、解群众之忧,体现出‘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为济南优化营商环境作出表率。”济南市委督查室特聘督查员辛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西站可以在充分调研、摸底客流的基础上,优化固定发车班次时刻,满足群众出行需求。[详细]

    08-23 11-59济南时报
  • 关注槐荫光明行动(3)15分钟手术重见光明 66岁老人重登“舞台”

     

    “做完手术我又可以和老姐妹们一起去跳广场舞了!”家住美里湖新沙村的66岁老人王泽香高兴地说。就在8月20日,山东省眼科医院院长史伟云为她实施了“右眼白内障超声乳化摘除联合折叠人工晶体植入术”,术后她的右眼视力将从0.4恢复到0.6,重见光明的这一天,她等了...[详细]

    08-23 11-59大众网
  • 龙奥九号公寓立体车库突下坠 该车库曾发生过类似事故

    18日晚9时许,高新区龙奥九号公寓内,业主王女士跟往常一样开车回家,将车放在了地下立体车库。”  制动后,下落的车位停在了半空中,车位临近3辆车的玻璃、门把手等均有不同程度受损。[详细]

    08-23 10-43济南时报
  • 第六届济南艺博会明日开幕

    由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济南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济南华皓建信置业有限公司特别支持的第六届济南艺术品博览会,将于8月24日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济南艺博会,中国陶瓷设计艺术大师、河南省工艺美术大师、河南省陶瓷艺术大师王秋红与她的“秋红...[详细]

    08-23 09-49舜网-济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