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邀您参加

2018-08-23 14: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8月23日讯(记者 高娜)9月17日-19日,由弗戈工业媒体下属品牌《制药业》与济南高新区管委会主办的2018(第十届)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暨《制药业》十五周年庆典将在济南山东大厦举行。

  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是国际性高端品牌论坛,最早源于2009年,今年将在中国举办第十届论坛。本届论坛将通过一个主论坛会议和六个分论坛会议向与会者提供质量体系和监管监督、无菌制剂、固体制剂、生物制剂、植物药、智能工厂/后段包装、环保等方面的最新技术发展。 

  论坛将通过总结并传递国内外行业专家的最新创新理念和实践;分享制药工程项目设计、运营、验证、管理以及生产过程工艺优化、质量控制等方面的先进技术和成功案例;探讨医药工业转型升级之路;为加快我国制药工业水平的提升做出新的贡献。 

  论坛同期将举办制药装备企业展示活动,为制药行业展示最新的制药技术和服务。论坛第一天(9月17日下午5:00-9:00),《制药业》还将借在中国创刊15周年之际,举行“《制药业》十五周年庆典和制药行业评选颁奖典礼。”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市7月份环境空气质量(PM10)考核结果公布

    VCG111162818776.jpg

    近日,济南市大气污染防治指挥部办公室发布了《济南市镇(街道)7月份环境空气质量(PM10)考核通报》。考核按照《济南市镇(街道)环境空气质量(PM10)考核办法》,基于全市各个镇(街道)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点(标准方法站点)PM10在线监测数据,综合考核镇(街道)PM10浓度现...[详细]

    08-23 09-24济南日报
  • 今日处暑!真正的秋天到了,要做好防“秋燥”的准备

    VCG111142772908.jpg

    3. 秋燥时节,还要注意不吃或少吃辛辣烧烤食品,如辣椒、花椒、桂皮、生姜、葱及酒等,特别是生姜。4.诗云:“秋凉好个爽”、“已凉天气未寒时”,人们趁此不热不冷的气候,适宜吃补,健身过冬。[详细]

    08-23 09-49齐鲁壹点
  • 机场巴士发车时间“私人定制” 末班将延时至18:30

    VCG11462968710.jpg

    ”  “汽车西站急群众所急、解群众之忧,体现出‘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为济南优化营商环境作出表率。”济南市委督查室特聘督查员辛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西站可以在充分调研、摸底客流的基础上,优化固定发车班次时刻,满足群众出行需求。[详细]

    08-23 13-00济南时报
  • 关注槐荫光明行动(3)15分钟手术重见光明 66岁老人重登“舞台”

     

    “做完手术我又可以和老姐妹们一起去跳广场舞了!”家住美里湖新沙村的66岁老人王泽香高兴地说。就在8月20日,山东省眼科医院院长史伟云为她实施了“右眼白内障超声乳化摘除联合折叠人工晶体植入术”,术后她的右眼视力将从0.4恢复到0.6,重见光明的这一天,她等了...[详细]

    08-23 13-00大众网
  • 龙奥九号公寓立体车库突下坠 该车库曾发生过类似事故

    18日晚9时许,高新区龙奥九号公寓内,业主王女士跟往常一样开车回家,将车放在了地下立体车库。”  制动后,下落的车位停在了半空中,车位临近3辆车的玻璃、门把手等均有不同程度受损。[详细]

    08-23 10-43济南时报
  • 第六届济南艺博会明日开幕

    由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济南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济南华皓建信置业有限公司特别支持的第六届济南艺术品博览会,将于8月24日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济南艺博会,中国陶瓷设计艺术大师、河南省工艺美术大师、河南省陶瓷艺术大师王秋红与她的“秋红...[详细]

    08-23 09-49舜网-济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