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佛山街道拆除鱼翅皇宫部分违章建筑

2018-09-19 23: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9月18日讯(记者孙海燕)9月18日,千佛山街道办事处联合历下区综合执法局,在相关企业单位自拆的基础上,对鱼翅皇宫已经界定明确的部分违章建筑进行拆除。目前,拆除工作进展顺利,共拆除违章建筑1000余平米。

  拆除过程中,千佛山街道办事处与区综合执法局严格按照有关工作标准和流程,成立了由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执法职能部门负责人等组成的领导小组,现场协调指挥拆除工作,确保拆除现场施工安全,降尘降噪,并对拆除后的建筑垃圾责成相关单位及时覆盖、清运。

  据悉,千佛山街道将联合相关职能部门,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对鱼翅皇宫及周边建筑进行甄别,分类处置。对已经确定属于违法建设的,将一把尺子量到底,坚决予以拆除。下一步,该区域将按照全市千佛山大景区综合整治规划方案要求,依法进行综合整治。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