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下品牌欢乐购开启 “双节”期间展生活大聚惠

2018-09-21 15: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1

“济南市购物节暨第四届历下区品牌欢乐购促消费活动”在明湖湾开元广场开幕

33

本次促消费活动从9月21日持续到10月7日

22

为消费者带来一场多元化、高品质,趣味足、互动强、优惠大的生活大聚惠

  大众网济南9月21日讯记者 谢玮)21日上午10时30分,“济南市购物节暨第四届历下区品牌欢乐购促消费活动”在明湖湾开元广场开幕。据悉,本次促消费活动将从9月21日持续到10月7日。世茂宽厚里也将在同期举办“邻里文化节”,邀请市民参加“长桌宴”品尝美食。

  作为一次全新打造的历下品牌欢乐购促消费活动,本次活动推陈出新,创新企业展示形式,邀请千万级流量主播现场跟企业商家互动,线上线下同步参与,以点带面扩大活动影响力。同时通过现场游戏道具发放各行业无门槛代金券,加强商家与消费者之间的联系,进一步聚集人气、展示特色、树立形象、稳创品牌,号召全民参与,共同营造百企千店共参与、千家万户同受益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本次促消费活动从9月21日持续到10月7日。在这17天的时间里,百货、珠宝、餐饮、特产、汽车、医药、家政等行业商家将推出强大折扣,为消费者带来一场多元化、高品质,趣味足、互动强、优惠大的生活大聚惠。

  同期,世茂宽厚里也将举办首届“邻里文化节”,9月21日晚上邀请前期入选的“济南好邻居”和市民代表、游客一起参加“长桌宴”、品尝美食,传扬“和邻睦里,同享团圆”主题口号,倡导“宽厚邻里”“和谐邻里”文化,推动济南文明城市提升和内容建设,推动“新时代文明传习”在济南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此外,9月28日-30日在济南将举办以“大儒商道至诚天下”为宗旨,以“新时代、新动能、新儒商、新愿景”为主题的儒商大会2018。届时,来自国内外工商界、科技界、教育界、文旅界、医卫界、金融界、社团及侨界企业家和创业者等约1000名嘉宾,以及2000余名“十强”产业相关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共聚泉城、共商发展大计。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