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活动已在路上 济南购物节,精彩优惠享不停

2018-09-28 08:41:00 来源: 舜网 作者: 黄敏

  中秋小长假,2018首届济南都市圈购物节的历下分会场、老字号专场及品牌家电主题节庆搞得如火如荼。仅落地品牌家电节的国美电器省府前街店一家,最新款苹果手机、海信电视、海尔冰箱及电视等的销量就实现成倍增长。

  目前,国美电器等支撑的品牌家电节还在持续,接踵而来的“济南购物节”十一活动又已在路上——9月30日,国美电器品牌家电节专场夜市持续到24:00,超低折扣等你来;9月28日至10月7日,购物节天桥分会场暨第六届泺口服装文化艺术节将精彩上演,5000商家数万服装品牌集体“放价”,精彩活动10天不重样;9月29日至10月1日,购物节商河分会场暨金秋购车主题专场举行,29家展厅70余个品牌的汽车集体亮相送优惠……

  “济南购物节”,精彩优惠享不停。家电、服装、爱车、电子通讯……这个十一都能满足你。

  十一黄金周期间,购物节品牌家电节将延续,国美电器省府前街店已推出国庆优惠活动,吸引市民进店了解。 记者刘玉乐 摄

  白天没时间?30日可逛国美夜市!

  “济南购物节”中秋活动随着假期结束告一段落,不过,购物节热度还在持续,而且随着十一黄金周的临近正在不断升温。以承载品牌家电主题节庆的国美电器为例,其促销优惠活动就一直从中秋延续至国庆节。

  25日,刚在购物节中秋节点上斩获苹果手机、海信电视、海尔冰箱及电视等销量翻番战绩的国美电器,又已在紧张地筹备十一期间的促销活动了。白天没时间逛街的上班族,如果有购买家电计划,不要错过9月30日的国美夜市,当天16:00-24:00,市民可尽情在国美电器门店挑选心仪产品,一些超低折扣也仅限夜市当天。

  优惠力度有多大?据了解,9月30日市民若在国美夜市成套购买产品,最高送3000现金积分,满1000元返200元,凭邀请函进店可获送129元锅具两件套。具体到产品,包括电视、热水器、iphoneX、华为畅享8plus、冰箱等在内的3000台特价机将开抢,最高优惠千元。此外,美的、海信等品牌部分产品最高降1400元,还有一些产品不仅价格优惠还送赠品。

  除了夜市活动,9月30日至10月8日,在国美电器门店购买产品的市民,均可享受满999元送工具箱,套购的市民最高获送3000现金积分。购物别忘了抽奖,说不定ipad会被你收入囊中。

  当然,市民如果不愿意出门,也可以在国美线上下单,可享受省内免费送货的服务。

  连续10天 泺口服装城花样迭出

  今年国庆假期,市民若是不到泺口服装城逛逛,可能会有些亏。9月28日-10月7日,购物节天桥分会场暨第六届泺口服装文化艺术节将精彩上演,且10天不重样。无论市民想选购服饰、了解时尚前沿讯息,抑或没有“剁手”打算只是想看个热闹,泺口服装城都是不错的去处。

  9月28日,《唱响山东》大型文艺演出将在泺口服装城上演,届时将揭开泺口服装文化艺术节的序幕。与此同时,5000商家数万个服装品牌将集体“放价”,这将比商场打折价、网上促销价都实惠,喜欢买买买的市民不妨趁着活动果断入手。

  服装艺术节期间,著名主持人将现身泺口服装城与粉丝互动,同时,新丝路超级模特大赛也将举办,市民届时可感受国际范儿的服装文化,大饱眼福。市民也可以带上孩子,参与亲子手工DIY活动,让孩子过把设计师瘾,将白色T恤衫变身创意服饰。潮女型男则不要错过将于10月5日举办的第二届泺口时装周活动,观看最IN的时装展示,把握时尚前沿。

  钟爱抖音的市民可参与10月5日泺口服装城举办的抖友音乐节,参与直播大赛,发布个人抖音视频,争夺人气冠军。10月6日,酷爱街舞的市民可前去观看街舞秀,高难度动作绝对会让你震撼。家有萌宝的市民也可带孩子去“炫技”,10月7日在泺口举办的青少儿才艺大赛,优胜选手将有机会参加少儿上春晚类大型演出。

  赏完花再选爱车 金秋购车首站在商河

  这个时节提起商河,不少市民可能会不约而同想到“商河花博会”。国庆假期,去商河赏花是不错的选择。另外,赏完花,还可到相邻的钱隆汽车城去看看车展。9月29日至10月1日,首届济南都市圈购物节商河分会场暨金秋购车专场,首站设在了这里。赏完花再赏车,也是不错的选择。

  据了解,9月29日至10月1日,每天8:00-19:30,省道248西邻的钱隆汽车城内的29家展厅将展出70余个品牌的汽车,诸如红旗、传祺、长安、吉利、海马等品牌的车型都有。

  “喜欢新能源车的市民也不要错过这次车展,除可享受一些政策外,这些车优惠力度多在万元左右。”钱隆汽车城相关负责人杨先生说,只要市民现场购车,就可享受2000元大礼包(包含全年免费洗车及售后保养等优惠)。

  电子通讯节等一大波活动要来了

  在购物节泉城广场主题节庆展上,山东通讯城组织了新数源、振轩通讯、好修家、眼镜市场、汇通天达、美涛时代等商家参与,像猫王音箱、智能血压计等不少充满科技范儿的创意产品获得市民尤其是老年人的青睐,这让参展商家直呼意外,也期待着下一次的活动。如今,随着十一黄金周的临近,尤其正值山东通讯城十周年,购物节电子通讯主题活动正在筹备之中,近期即将揭晓。

  另外,购物节历下分会场的促消费活动也将持续到10月7日,百货、珠宝、餐饮、特产、汽车、医药、家政等行业商家的超值折扣将持续。领秀城贵和购物中心等商圈的促销和精彩互动活动也将继续。

  据了解,本届购物节由济南市商务局等济南市促进消费经济发展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指导支持,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济南时报、济南天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齐鲁银行、碧桂园·凤凰中心、碧桂园·CLD凤凰首府联合冠名。作为一场“永不落幕”的购物节,“区县分会场”+“促消费主题节庆”都在紧锣密鼓准备中。无论你是居住在市区还是县域,都能加入购物节的狂欢中来。(记者 黄敏)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胡中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提效率、优服务,济南:把优化营商环境当成头等大事

    这是济南交警部门出台的优化营商环境措施之一,也是济南从市民企业角度着想,提升效率,优化营商环境的一个缩影。世界银行发布的全球营商环境报告表明,良好的营商环境,能使开办企业所需的时间减少10天,带动投资率增长0.3个百分点,GDP增长率增加0.36%。[详细]

    09-28 09-35齐鲁壹点
  • 东部城区今天恢复供水 水浑别紧张放放就清了

    今天是东部部分片区停水第3天,居民前期储备水基本用完,停水降压区域需求量增加。供水恢复后水浑浊或发黄、发白属正常现象,可采取短时间放水至水质清澈即可放心使用。[详细]

    09-28 09-02济南日报
  • 十一活动已在路上 济南购物节,精彩优惠享不停

    中秋小长假,2018首届济南都市圈购物节的历下分会场、老字号专场及品牌家电主题节庆搞得如火如荼。十一黄金周期间,购物节品牌家电节将延续,国美电器省府前街店已推出国庆优惠活动,吸引市民进店了解。[详细]

    09-28 16-37舜网
  • 众表演艺术家亮相山东电影40年见面会 争相认老乡

    )“全国各地属山东的观众最热情,就像家里人一样”,“我的老家在山东滨州”,曾扮演电影《日照好人》男女一号的著名表演艺术家范雷、于月仙向记者们这样说到,纷纷认起老乡来。9月28日,“光影璀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山东电影回顾盛典活动召开了媒体见面会。 [详细]

    09-28 22-02大众网
  • 天桥区扩容城区学位 规划配建教育设施71个

    28日上午,大众网记者从天桥区全区教育工作会获悉,该区将实施教育布局优化和城区学位扩容工程,未来3年有效增加城区基础教育资源总量,天桥区中心城配建教育设施规划项目71个,其中幼儿园37所,小学23所,初中11所,满足适龄儿童少年的受教育需求。 [详细]

    09-29 08-32大众网
  • 厉害了!“火爆全网外国人”为文博会录制宣传曲

    一首专门为第七届山东文博会定制的宣传曲《不亦乐乎》,最近火遍了济南的朋友圈。这首歌一经上线就受到诸多网友尤其是济南网友的热议和传唱,在网易云音乐及各大音乐平台皆取得了很好的播放成绩。 [详细]

    09-28 16-3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