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城市形象宣传用语形象标识邀您投票

2018-10-16 10:24:00 来源: 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 郭天舒

  本报10月15日讯 中英文宣传用语哪条您最中意,什么样的形象标识最能代表咱济南?即日起至10月22日,济南城市形象宣传用语、形象标识(Logo)征集活动进入公众投票阶段,邀您票选出最喜爱的作品。

  为进一步提升济南城市形象,打造城市品牌,展现城市文化内涵,今年6月27日起,中共济南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济南中、英文城市形象宣传用语、济南城市形象标识(Logo)。活动一经推出,便在海内外引发广泛关注和热议,群众参与热情高涨。参赛作品来自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还有不少来自海外的投稿。从专业人士到普通市民,从耄耋老人到中小学生,来自社会各界不同行业、不同年龄的人们纷纷参与到活动中来。经过两个多月的广泛征集,共收到作品万余件。参赛作品中饱含着他们对济南这座城市的热爱与关注,对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期待和信心。本次征集活动对济南城市品牌树立起到积极的传播作用,提升了济南在全球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提高了市民的文化自信和自豪感,让更多的人认识济南、了解济南、熟悉济南,从而热爱济南、推广济南,为济南当好全省走在前列排头兵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根据征集活动的总体安排,近期组委会组织专家对参选作品进行了初评。根据表述内容、创意形式等,评审专家从征集作品中初评出35条中文宣传用语、20条英文宣传用语以及35件形象标识(Logo)作品。即日起至10月22日,组委会诚挚邀请海内外社会公众积极参与投票,从中选出市民最喜爱的中文宣传用语10条,英文宣传用语10条,形象标识(Logo)10件。

  投票时间:2018年10月16日9:00至2018年10月22日17:00。

  投票方式:

  1.网络投票:登录舜网(www.e23.cn)、济南宣传网、济南外宣网、济南网、爱济南客户端、天下泉城客户端进入“济南城市形象征集活动”投票页面,即可对喜爱的作品进行投票。

  2.微信投票:在微信“添加朋友”中搜索“舜网”(公众号:sw-e23)加关注,点击底部菜单“公众投票”即可参与。

  3.客服电话:0531-67976972

  公众投票结束后,专家评审委员会将综合初评结果和公众投票结果,分别评选出中文宣传用语、英文宣传用语、形象标识(Logo)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2名,三等奖各3名,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餐饮行业专家共聚济南 为传统鲁菜“走出去”支招

    餐饮行业专家共聚济南为传统鲁菜“走出去”支招

    “2018第三届中国鲁菜美食文化节——中国鲁菜发展高峰论坛暨颁奖盛典”15日在济南举行。国内餐饮行业学者、美食专家等人士共聚“中国鲁菜美食之都”济南,为传统鲁菜“走出去”献策。[详细]

    10-16 09-23中新网
  • 2017年节能目标责任考核成绩出炉!济南位列全省第一

    近日,山东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2017年度节能目标责任考核情况的通报》,公布全省17市节能目标责任考核得分情况,我市为超额完成等级,总得分为99.75分,位列首位。2017年共监察用能单位616家,下达节能监察建议书574份、限期整改通知书33份,提出建议1435条,...[详细]

    10-16 09-25济南市政务发布平台
  • 济南渐行渐冷,他们昼夜颠倒只为给您一个暖家

    1 (11)_副本.jpg

    10月11日晚上6点半,正值下班高峰期,青年东路上车流密集。正在施工的路面上整齐地铺着一块块钢板,车流开过钢板会发出“咯噔咯噔”的响声,但通行很顺畅,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钢板之下就是济南热电有限公司“汽改水”管线工程施工现场。可别小看“挖个沟埋根管”...[详细]

    10-15 13-02大众网
  • 谱写新时代济南工运事业发展新篇章

    在洋溢着丰收喜悦的金秋十月,济南市工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开幕了。这次大会对于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加快打造“四个中心”、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详细]

    10-16 10-24舜网-济南日报
  • 完美山东公司举办“第十五届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

    “你的一次,他的一生”。在10月13日上午,秋高气爽的日子里,由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山东省血液中心、山东省献血办公室、济南市历城区东风街道办事处、济南市历城区城管委联合举办的“第十五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济南站”活动圆满落下帷幕。当日...[详细]

    10-16 10-09大众网
  • 十几天时间每斤羊肉涨了三四元,还会涨吗

    随着天气转凉,不少市民开始选择吃羊肉进补。10月15日,记者走访发现,羊肉提前进入销售旺季,价格出现上浮,不少商贩表示,羊肉价格后期还有上涨空间。随着天气转凉,羊肉既能御风寒,又可补身体,最适宜于秋冬季节食用,深受市民欢迎,羊肉消费逐步进入旺季,价格稳步抬升。[详细]

    10-16 09-40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