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忠林会见吉利控股集团客人

2018-11-10 08:37:00 来源: 济南日报 作者: 王端鹏

  本报11月8日讯(记者 王端鹏)今天中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在南郊宾馆会见了出席首届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主席高端峰会的浙江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

  王忠林在会见时说,当前济南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提出的“两个走在前列、一个全面开创”目标定位和省委省政府提出的“让济南这个山东经济龙头扬起来”的工作要求,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加快建设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同时,我们对标国内先进城市,深化“一次办成”改革,不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努力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长期以来,吉利控股集团为济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希望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推动实现更大发展。济南市将全力以赴为企业发展搞好服务,帮助解决问题,创造良好环境。

  李书福表示,近年来济南经济社会发展的成绩有目共睹,为实现更大发展、更大跨越奠定了坚实基础。当前汽车市场竞争十分激烈,吉利控股集团将继续加快新能源汽车发展步伐,在过去基础上总结经验、深化改革,努力推动在济投资项目实现新的更大发展。

  市委常委、秘书长蒋晓光,市委常委、济南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王宏志参加会见。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