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西王男篮104-107不敌北京北控男篮 休赛期后取得首败

2018-12-06 21: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2月6日晚,山东西王男篮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北控男篮,北京北控在休赛期也进行了人员调整,大外援兰多夫被罗宾逊替代。

  山东西王男篮104-107不敌北京北控男篮 休赛期后取得首败

  大众网济南12月6日讯(记者 王鑫)12月6日晚,山东西王男篮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北控男篮,北京北控在休赛期也进行了人员调整,大外援兰多夫被罗宾逊替代。距离比赛结束还有55秒时,山东西王男篮关键时刻失误,主帅吴庆龙不得叫了暂停,回到场后,古德洛特三分未中,比赛失去悬念,山东西王男篮104-105不敌北京北控。

  首节,山东西王男篮进入状态较慢,被北京北控压制的有些喘不过气了,主帅吴庆龙在场下不断地进行叮嘱队员。外援莫泰依然发挥稳定,比赛4分钟就得到5分。但其他队员还在慢热当中,让北控抓住了扩大比分的优势,西王男篮首节投篮命中率只有百分之二十六。

  第二节,山东西王男篮开启了追分模式,莫泰和古德洛特配合取得了7分。老将张庆鹏伤势复出,并用拉杆上篮的方式开启了得分模式。西王男篮也逐渐掌握住了比赛节奏,不断的进行防守和拼抢,比分也逐渐缩小。莫泰反击暴扣,45-43,西王男篮取得了首次领先。北京北控连续失误,让西王男篮取得快速反击机会,莫泰和古德洛特突破得分,49-45结束第二节。

  第三节,莫泰罚球取得两分,西王男篮掌握着比分的优势,在防守端,莫泰无意的犯规被判违体,确实有些无奈。但关键时刻,陶汉林站了出来,在内线有着不错的表现。老将张庆鹏组织进攻,贾诚底角投篮得分。比赛中,出现了小插曲,古德洛特的罚球得分,算在了北京北控身上,引起了球迷的笑声,随后技术裁判也做出了快速的更改。两队比分焦灼,双方展开了对攻模式,张庆鹏快速上篮得分,87-78山东西王男篮结束第三节比赛。

  第四节开始,山东西王男篮的外线有了明显的起色,贾诚和张庆鹏的外线三分命中,把比分再次拉开。北京北控明显急躁,失误也不断的增加。西王男篮抓住机会,张庆鹏和古德洛特外线三分命中。北京北控随即暂停,回来后,北京队突然惊醒,小外援杰克逊外线三分和内线突破,把比分缩小到4分。莫泰再次站了出来,在篮下进攻得分并保护好后场篮板。杰克逊开启了单打模式,比分缩小到2分,给比赛带来了悬念。北控队再次外线三分命中,104-105取得领先。距离比赛结束还有55秒,山东西王男篮关键时刻失误,主帅吴庆龙不得叫了暂停,回到场后,古德洛特三分未中,比赛失去悬念,山东西王男篮104-105不敌北京北控。

  数据方面,莫泰28分,古德洛特33分,张庆鹏13分,陶汉林10分,张春军10分,贾诚6分,吴楠4分。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全省第1,全国第11,济南高新区排名历史最高

    W020181206341535264241.jpg

    创新能力、可持续发展能力和济南高新区创新创业生态圈的打造以及可持续发展的高素质、大视野人才培养战略息息相关。而在石墨烯产业领域,济南高新区以诺奖获得者、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教授诺沃肖罗夫的研究机构为技术支撑,形成集聚效应;[详细]

    12-06 15-05济南日报
  • “泉城记忆”短视频大赛16部作品获奖

    20181206081855370.jpg

    (记者李栋印 张丽娟)12月4日,由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济南时报、爱济南新闻客户端、祥泰实业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泉城记忆——我的城市 我推介”短视频大赛,在山东新金融产业园圆满收官。[详细]

    12-06 10-15济南时报
  • 济南特警冒雪练兵,实战处突演练堪比大片

    2.jpg

    为深入贯彻公安部和山东省公安厅、济南市公安局党委部署要求,动员激励全市特警迅速行动起来,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昂的战斗意志,持续掀起冬训实战练兵热潮。实战射击科目,分为突入射击、手枪极速射、交替掩护射击、多姿势射击、移动射击等内容,展现了“黑豹突击...[详细]

    12-06 12-24齐鲁壹点
  • 草莓季开始!草莓擂台赛摆上张而草莓文化节

    12月6日,大众网记者从历城新闻中心获悉,由2018中国(山东)草莓产业大会暨第十届济南张而草莓文化节定于2018年12月14日-16日举行,届时,山东省内的草莓企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和种植基地将在首届山东草莓擂台赛上大显身手。[详细]

    12-06 18-06大众网
  • 全市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

    12月6日,市委组织部、市司法局联合召开全市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传达和落实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和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交流我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研究部署全面加强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谢圣仁,市委组...[详细]

    12-06 19-56大众网
  • 订单式培养 山东交通学院2019年拟省内招生60人

    12月6日上午,山东交通学院招生就业处在长清校区工程中心A101会议室召开2019年民航招飞工作会议。记者了解到,学校通过订单式培养高中养成生飞行员及飞行教师,明年该校拟在山东省招生60人,河北省招生15人,福建省招生10人,湖南省招生5人。 [详细]

    12-06 15-5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