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济南交通十件便民实事评选启动,您最关注的是哪一件?

2018-12-21 15:4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济南·海报新闻12月21日讯(记者 刘大帅)为回顾2018年济南交通的巨大变化,济南市城乡交通运输委员会于12月21日启动了“记忆,2018|那些难忘的事儿”微信投票活动,市民可以在18件交通便民事件中选出10件记忆最为深刻的事件。

  2018年,济南市城乡交通运输委员会紧紧围绕全市“1+454”工作体系,大力推进建设人民满意交通“12345”工程,实施“十个着力,十个提升”,努力争当“济南第一团”,为“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作出新的贡献。

  2018年,便捷出行、多样出行、绿色出行已融入市民日常生活,多条瓶颈路打通、BRT线日益网密、新东站即将启用、泉城终圆地铁梦……,为回首2018年的18件便民实事,一起见证泉城交通蜕变的高光时刻,市交通运输委特推出此次评选活动。自12月21日起至12月26日16时,市民可在市交通运输委官方微信公众号“我是泉城交通人”进行投票。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刘大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12家无证幼儿园被责令关停 华山街办:9月起已多次通知停办

    1.jpg

    20日,华山珑城附近12家无证民办幼儿园被物业断水断电,不少家长将孩子送到幼儿园后才发现园内既没有水也没有暖气。”  当天中午,华山街办和教育部门工作人员来到华山珑城物业中心,就此事与家长们进行了沟通。[详细]

    12-21 10-00济南时报
  • [创文明城市]历城积极推进杆线整治围剿“黑色污染”

    1.jpg

    推进杆线治理,扮靓空中“天际线”,是我市城市提升工程的重点内容。截至目前,台账内39条主次干道、24处党政机关、部队驻地、公园景点和省直部门单位周边道路,70条街巷支路、139处住宅小区相关工作均已完成。[详细]

    12-21 10-00济南日报
  • 水冲青石板,芙蓉街颜值“杠杠滴”

    截至20日,芙蓉街封闭施工已42天。老街经历了“开膛破肚”、铺设管线、回填混凝土、安装青石板后,逐渐显露出该有的颜值。记者注意到,芙蓉街北段已有十几米路段石板铺设好,南段还在加紧施工。[详细]

    12-21 11-00济南时报
  • 历城·保靖携手奔小康 230余万元药品送湘西

    今天下午,满载着历城人民心意的一车药品驶向湘西,齐鲁制药集团向湖南湘西自治州保靖县捐赠了抗乙肝病毒、抗感染类等8个一线品种,价值230余万元的药品,通过送药扶贫的方式,慰问同胞、帮助患者。[详细]

    12-21 18-28大众网·海报新闻
  • 2018年济南交通十件便民实事评选启动,您最关注的是哪一件?

    为回顾2018年济南交通的巨大变化,济南市城乡交通运输委员会于12月21日启动了“记忆,2018|那些难忘的事儿”微信投票活动,市民可以在18件交通便民事件中选出10件记忆最为深刻的事件。[详细]

    12-21 15-57大众网·海报新闻
  • 山东西王篮球俱乐部正式官宣 小外援劳森将参加对阵北京北控比赛

    1 (1).jpg

    12月21日,山东西王篮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小外援劳森手续全部完成,篮协注册完毕,将参加对阵北京北控比赛。 [详细]

    12-21 11-00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