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湖街道1000余户老化线路将更换

2019-01-20 15:2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济南·海报新闻1月20日讯(记者 尹延杰)大众网记者今天从大明湖街道获悉,该街道今年将积极推进既有建筑节能改造,对明湖小区剩余23栋楼8.22万平方米加装外墙保温。同时,对辖区内托管单位宿舍1000余户老化线路进行更换,为建立绿色安全智慧社区打下坚实基础。

  推进既有建筑节能改造 23栋楼加装外墙保温

  今年,大明湖街道将对按察司街94-1号、明湖东七区3-7号楼、东四区3-4号楼8.4万平方米,涉及8栋楼25个单元280户居民,进行老旧小区整治。对县东巷、运署街、按察司街进行环境综合整治,通过路面硬化、管线落地、园林绿化,增加苗木种植,丰富植物景观,为辖区居民打造靓丽、和谐的居住环境。

  同时,改善老旧小区停车难的问题,积极推进既有建筑节能改造,对明湖小区剩余23栋楼8.22万平方米加装外墙保温。结合老旧小区整治,继续开展弱电入地工作,提升综合环境,降低安全隐患,高标准打造“安全、美观、和谐”的新时代老旧住宅小区。

  创建绿色安全智慧社区 1000余户老化线路将更换

  结合辖区实际,加大巡查力度,组织专职消防员,联合社区对小区内私拉乱扯电线等违规充电现象进行专项治理,减少电动车违规充电现象发生,逐步消除此类安全隐患。对小区内线路垂落或散乱问题进行专项治理,对辖区内托管单位宿舍1000余户老化线路进行更换,为建立绿色安全智慧社区打下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谢堃:让群众幸福有质感,市中发展有温度

    20日上午,市中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济南大厦举行,市中区代区长谢堃在会上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结束后,谢堃接受大众网记者专访,从科技创新力、新旧动能转换、民生改善等方面介绍了接下来市中区的工作计划。他说,今年是品质市中建设“三年大提升”...[详细]

    01-20 15-46大众网·海报新闻
  • 平阴连发10大民生红包 青兰高速绕城段将通车

    20日上午召开的平阴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代县长王秀成作《政府工作报告》,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也是平阴“一年一变样、三年大变样”的见效之年。王秀成表示2019年平阴将为民办好10件具体惠民措施,涉及教育、道...[详细]

    01-20 14-53大众网·海报新闻
  • 市中今年引进100个亿元项目 再建20处口袋公园

    20日上午,市中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济南大厦举行,市中区代区长谢堃在会上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中回顾了2018年市中区在经济、民生、环境等方面的成绩,同时对2019年提出了新要求。谢堃表示,今年是品质市中建设“三年大提升”的攻坚突破之年。2019年...[详细]

    01-20 14-43大众网·海报新闻
  • 历下今年重点抓71个过亿项目 打通12条瓶颈路

    历下区委副书记、区长谢兆村代表区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_副本.jpg

    19日上午,济南市历下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历下区委副书记、区长谢兆村代表区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2019年,历下区将全力抓好71个过亿元重点项目,把中央商务区作为项目建设的主战场,打造更多亿元楼、月亿楼和特色楼。同时,历下区还进一步...[详细]

    01-19 19-55大众网·海报新闻
  • 大明湖街道晒成绩单 去年拆违拆临498处

    大众网记者今天从大明湖街道获悉,该街道2018年拆违拆临共计498处、21072平方米,同时拆除各类门楣、立面、大型楼顶标识、LED电子显示屏192处、12170平方米。辖区环境得到全面提升,争创“无违建办事处”成效斐然。[详细]

    01-20 15-27大众网·海报新闻
  • 大明湖街道1000余户老化线路将更换

    [详细]

    01-20 15-27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