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早出门注意路滑,济南发布结冰黄色预警

2019-02-13 22:2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今天傍晚,济南的雪越下越大

济南终于下起久违的雪

道路很快就出现了积雪

  大众网济南·海报新闻12月13日讯(记者 徐玮珂)今天傍晚,济南的雪越下越大,济南市气象台于今天19时20分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仍有降雪,由于气温较低,部分路段将出现道路结冰,对交通有不利影响。

  济南终于下起久违的雪,今天傍晚起,这场雪开始越下越大,飘飘洒洒,道路很快就出现了积雪。

  据济南市气象局发布的天气预报,明天依然有雪,最低气温会降至-2℃。济南市气象台2019年02月13日19时20分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目前济南已经出现降雪,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仍有降雪,由于气温较低,部分路段将出现对交通有不利影响的道路结冰。

  这场雪是个好兆头,预示明年的丰收,也促进了济南的空气净化。网友们赏雪时注意保暖与安全。另外,大众网记者提醒驾驶人员注意路况,安全行驶。行人外出少骑自行车,注意防滑。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想玩敢玩,"网红济南"又火了 春节期间纳客357万人次

    1212121.jpg

    据工作人员介绍,假日期间,天下第一泉景区共接待游客67.64万人次,其中大明湖接待38.26万人次,同比增长32.89%;趵突泉接待21.90万人次,同比增长62.34%。以商河温泉基地为代表的温泉游同样受到游客的青睐,商河温泉7天接待游客超过1万人次,同比增长15%以上,成为广大市民...[详细]

    02-14 09-53齐鲁晚报
  • 高新区雪中送“报” 现场一用纷纷说好

    2月13日,济南迎来了春节后的第一场雪,气温骤降,但是在齐鲁软件园,海报新闻客户端的推广活动依然火爆。 [详细]

    02-13 14-42大众网·海报新闻
  • 明早出门注意路滑,济南发布结冰黄色预警

    IMG_4795_副本666.jpg

    今天傍晚,济南的雪越下越大,济南市气象台于今天19时20分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仍有降雪,由于气温较低,部分路段将出现道路结冰,对交通有不利影响。 [详细]

    02-14 11-24大众网·海报新闻
  • 最新!15日济南公交雪后临时调整线路42条

    权威发布.jpg

    15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南市公交总公司获悉,受降雪影响,截至15日上午7点30分,济南公交共调整42条公交线路。[详细]

    02-15 09-19大众网·海报新闻
  • 2019年的第一场雪,让全济南成“网红打卡地”

    13日至14日,连续两天两夜,济南迎来第一场雪。朋友圈顿时“沦陷”,有人调侃,有人拍照,有人堆雪人,还有人非要尝一尝雪的味道。这场雪成为济南人的狂欢。当然,这场雪的背后更少不了故事和坚守。[详细]

    02-15 09-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莱芜万达变身爱之城 海报玫瑰赠情人

    2月14日适逢西方情人节,当天降落的小雪为莱芜添了几分凉意,但天气的寒冷并未影响市民观影的心情,同时也挡不住大众网记者推广海报新闻客户端的热情。 [详细]

    02-15 09-30大众网济南·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