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体育中心调整场地规划缓解停车难

2019-03-05 09:26:00 来源: 新锐大众 作者: 于晓波

  新锐大众记者 于晓波 报道

  本报济南3月4日讯 今天下午,省体育中心对体育场北广场进行了重新规划,将毽球羽毛球场地搬迁至悦动城西广场,同时设置了400余处停车位。“这是我们提高规范化管理水平、提升服务全民健身质量的一项新举措。”省体育中心负责人表示。

  由于省体育中心处于济南市中心区域,老旧小区多、商场商户多,停车难成为了周边市民的“心病”。

  省体育中心物业保卫部管清武说,开放近5年来,位于体育场北广场的毽球羽毛球场地利用率比较低,改变停车场地不足的局面迫在眉睫。

  经过这一轮规划之后,省体育中心公益场地集中于大院南部,同篮球主题公园、足球主题公园、健身长廊、健身路径等场地一道,增加了集聚效应,健身群众选择的余地更多,极大方便了健身群众的健身需求。

  本次规划后,省体育中心向广大市民免费提供的全民健身共享区域调整为悦动城西侧广场和体育场东南广场,面积较之前也有所增加,场地也相对封闭并且无车辆进出,健身群众的安全更有保障。

  管清武说:“这次场地调整,是综合贯彻消防法、贯穿消防通道、满足应急救援等多项需求的科学规划,也是对济南市政府鼓励公共停车场建设倡议的响应。这次改造后,体育场周边停车场形成了一个出车入车的循环通道,更加方便车辆出入,管理也更加规范。”

  省体育中心负责同志告诉记者,作为济南市面积最大的公益性健身场馆,中心一直将“惠民利民”作为基本遵循,不断提升服务体验和服务品质。下一步,我们将分阶段对搬迁的毽球羽毛球场地铺装塑胶地面并加装灯光,让健身群众能够有更好的健身体验。

  责任编辑:吕原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刘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敢想敢做!济南一摩托车牌竟是纸糊的,还是无证驾驶 糊弄谁?

    3月1日下午2点30分,济南交警市中大队机动中队副中队长盖戈带队,在二环南路九曲路口东口开展道路秩序整治,远远看到一辆红色摩托车上挂着“新奇”的车牌,民警走近一看,鲁AHY253车牌明显不是公安机关核发的正规车牌。经落实,驾驶员承认这是在网上下载的图片,然后找广告...[详细]

    03-04 14-55生活日报
  •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2019诚聘英才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是山东省规模、实力领先的新媒体集团,是山东省网络舆论宣传主阵地和新闻资讯权威发布平台。(3)熟悉网络舆情分类与分析方法,具备舆论传播学、社会学、经济学、公共管理、统计学等背景,有过舆情分析撰写经验者优先;[详细]

    03-04 09-48大众网
  • 过路大客寒夜被困 济南高速交警接力救援 脱困后他这样说……

    凌晨3点钟,当徐师傅拨打到第11个电话时,终于有一家拖车公司同意前来救援,但对方提出,只负责拖车,无法安排处置乘客。”  警车内,是济南高速交警支队长清大队民警王哲,两个月前,他刚刚在深夜救援过一车抛锚大巴车的乘客。[详细]

    03-05 08-52生活日报
  • 济南公交越来越“聪明” 让市民越来越“爱”绿色出行

    据济南公交营运市场部部长助理于敏介绍,截至2019年3月1日“定制公交”已开通204条线路,日均运送乘客7000人次,累计运送乘客48.7万人次。随着市民即时出行需求的增长,济南公交在西站和大明湖火车站推出6条“动态巴士”,同一线路拼通成功15分钟即时发车,迈出“即...[详细]

    03-05 09-26舜网
  • 济南多家医院上马智能手术机器人

    医生根据适应症,应用人工智能手术机器人对病人身体进行检查,然后选择2D或者3D图像进行手术线路规划,再利用机器人精准运动至规划位置,进行手术……如今,人工智能机器人已经在医学领域得到应用。[详细]

    03-05 09-24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 山东推"六稳"工作,稳地价稳房价,济青实施"一城一策"

    为推进中央关于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的工作部署落地见效,促进全省经济持续平稳健康发展,日前《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推动“六稳”工作落地见效的若干意见》正式印发。[详细]

    03-05 09-20生活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