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踏青拥抱自然,“星星的孩子”走进济南动物园

2019-03-15 16:1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星星的孩子”合影留念

动物吸引了孩子们的目光

  大众网济南·海报新闻3月15日讯(记者 肖阳)最近济南天气渐暖,特别适合出门踏青。15日上午,济南动物园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济南星神特殊儿童关爱中心的孩子们,师生一行40人来到济南市动物园参观游览。

  据了解,济南星神特殊儿童关爱中心是在济南市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盈利公益组织。活动现场,记者了解到,此次游览活动是济南动物园了解到特殊儿童的情况后,主动发出的邀请。济南动物园的工作人员提前一周就做好了相关布置工作,希望在活动中能够与孩子们互动融合,让孩子们拥抱春天、亲近动物。

  “老师你看那狗熊睡得香吗?”在黑熊馆,两只身形壮硕的黑熊懒洋洋地晒着太阳,吸引了孩子们的目光,好奇地和老师讨论着。济南星神特殊儿童关爱中心理事长张洪波说:“感谢济南动物园提供这次机会,孩子们知道要到动物园玩,非常高兴,很期待这次出行。我们反对关起门来做特教,应该创造机会让孩子们和大自然和社会多接触。”

  济南动物园宣传科主任刘乾宇告诉记者:“让孩子们多接触自然是有好处的。我们在献出爱心的同时,也呼吁大家都能够关注和关爱特殊儿童,让美好的未来属于每一个孩子。”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