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折卖房再次流拍!济南聚隆广场这十套房涉传销案被网拍

2019-07-24 08:5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梁雯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7月23日讯(记者 梁雯)今天,记者在阿里拍卖上发现,昨天以374万余元公开拍卖的济南市历城区聚隆广场5号楼的十套房屋已流拍。这已经是这十套房屋的第二次流拍。拍卖公告称,这十套房屋是湖南省石门县人民法院在执行被执行人刘朋组织、领导传销罪一案中,被放到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公开拍卖的。

  这十套房屋并不是第一次流拍。20几天前,湖南省石门县人民法院就曾把聚隆广场5号楼的十套房屋拿出来拍卖过。当时的起拍价是4,682,726.51元,拍卖时间为2019年7月1日10时至2019年7月2日10时止(延时除外),引起了了2400多次围观,但并无人报名参加,最终流拍。

  7月22日,这十套房屋再次被公开拍卖。这次的拍卖价格为3,746,181.21元,比第一次拍卖降低了近94万元,但依然无人问津。7月23日上午10时,聚隆广场5号楼的十套房屋再次流拍。而阿里拍卖页面显示,这十套房屋如果按照市场价来算,价值近669万元。

  几乎是半价出售,为何还是卖不出去?记者注意到,聚隆广场5号楼的这十套房屋属于住宅性质,单套房屋面积在32.84平方米到39.05平方米之间。此外,这十套房屋还与一个刚被判刑的传销团伙有关。

  据裁判文书网,近期,湖南省石门县人民法院以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判处“SKY云世纪”的“一代天骄”团队传销头目刘朋等五人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到一年不等,并处罚金五十万元到十万元不等。“SKY云世纪”是一个以投资理财为名,以高额回报、只涨不跌等宣传口号为诱饵的传销组织。刘朋正是该传销组织的一个小头目,他在近一年时间里非法获利1229万余元,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五十万元。

  责任编辑:巩小龙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刘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