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济南多大风天气,初二初三将迎小雪

2020-01-24 09:02:19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明天就是除夕了,小伙伴们激动的心情是不是早已按捺不住?七天的春节假期,走亲访友、休闲娱乐、团圆聚餐必不可少!那么春节期间,泉城的天气怎么样呢?

  根据济南市气象台1月22日16时发布的近期天气预报来看,年初二傍晚前后至初三全市大部分地区有小雪,其它时间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前期气温较高,后期持续受冷空气影响,气温明显下降;假期多大风天气,火险等级较高。

  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多云间晴,有雾或轻雾,南风转东北风2~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3℃,市区及其它区县-1~1℃,最高气温10℃左右。

  23日夜间到24日多云,东北风3~4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南山区-3℃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1℃左右,最高气温6℃左右。

  25日多云,北风2~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4℃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1℃左右,最高气温6℃左右。

  26日阴,下午到夜间大部分地区有小雨雪,北风3~4级,最高气温4℃左右。

  27日阴,有零星小雪,北风3~4级,气温变化不大。

  28~29日阴转晴,北风3级,气温略有起伏。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见习记者 赵卓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霾来“住”两天 济南近期气温小幅下降

    今天是农历腊月二十八,离过年越来越近了,在这一天,济南迎来了一位不速之客——雾霾。记者在济南市气象局发布的气象信息中了解到,此次雾霾将持续两天,直至腊月二十九,本周内气温将小幅下降,今天泉城最高温度9℃,最低温度为0℃。[详细]

    01-22 11-18大众网·海报新闻
  • 济南税务: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营商环境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空气和土壤。而税收,作为营商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与广大企业日常经营和发展密不可分。2019年,济南市税务局从影响办税和缴费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入手,把制度流程创新、技术手段革新作为着力点,推出了一系列实实在在的硬举措,推动了税收营[详细]

    01-22 10-16大众网·海报新闻
  • 全员坚守!历下区环卫工作者为泉城护航

    今天是腊月二十八,后天就是除夕了,很多人都踏上了返乡的路程,准备与家人团聚。但我们的“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却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市民营造了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详细]

    01-23 08-56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 泉城处处披“红妆” 浓浓年味扑面来

    1月23日,游人在曲水亭街游玩,两侧近千盏大红灯笼高高悬挂,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随着农历新年的到来,泉城处处张灯结彩,犹如披上了一件靓丽的新年礼服,为市民营造出了喜庆的节日氛围。[详细]

    01-24 09-45济南日报
  • 注意了!济南地铁春节假期调整运营时间,一号线沿途这些好玩的别错过!

    春节假期,除了拜年走亲戚,看花灯、逛庙会一样也不能少,假期不远行,乘坐济南地铁一号线,就能让你一站式玩个遍。济南轨道交通一号线自南向北站点分别为工研院站、创新谷站、园博园站、大学城站、紫薇路站、赵营站、玉符河站、王府庄站、大杨站、济南西站、方特站,[详细]

    01-24 09-45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 春节不回家的人|交警黄磊:站成节日路口的一道风景

    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春节的传统年俗也在悄然发生着变化。因为参加春节值班,没时间回老家过年,黄磊的父母心疼儿子,就从老家赶到济南,除夕夜给他做好了饭等他回来吃。[详细]

    01-24 09-41济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