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工作推进情况专题汇报会议召开 孙述涛主持并讲话

2020-09-16 08:57:51 来源: 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 王端鹏

  9月1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主持召开招商引资工作推进情况专题汇报会议,调度全市产业招商工作推进情况,研究解决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完善产业招商体制机制,推动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市发展改革委、市商务局、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等产业主管部门,分别汇报了招商引资情况和下步打算。与会人员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孙述涛指出,近段时间以来,在各级各有关部门的积极推动下,全市产业招商工作取得了一定进展和成效,一部分招引项目正在向前推进,但也要清醒地看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必须坚持问题导向,深化改革创新,推动产业招商工作再上新水平。要增强全局意识、整体意识,善于站在全市角度,立足眼前着眼长远,谋划和推动产业招商工作。要解放思想、创新思维,紧盯时代前沿,把握发展大势,统筹谋划好相关领域的产业招商工作。要强化市场意识、善用市场办法,进一步转变工作方式方法,确保产业招商更精准更有效。要及时研究出台产业发展政策,用以指导各领域各产业招商工作方向。要加强项目策划,主动策划符合济南实际、引领发展方向、具有发展潜力的大项目、好项目。要建立完善招商项目跟踪制度,实现从项目招引到洽谈、签约、落地的全流程服务管理,确保项目尽快落地见效。

  副市长尹清忠,市政府秘书长刘科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中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