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笛音乐节在这儿嗨唱

2021-04-26 09:24:26 来源: 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

  迷笛音乐节是国内首个原创现代音乐节,也是当今最响亮的音乐品牌之一,2021年迷笛音乐节将于五一假期在济南举办,届时将吸引众多歌迷和游客前来观赏,把热情与美好带给济南城。

  4月25日,记者来到长清大学城的迷笛音乐节举办场地进行实地探访。本次迷笛音乐节举办场地具体位置位于大学路以南,天一路以北,文澜路以东,西侧紧邻华谊兄弟济南影视城,距离济南地铁1号线大学城站约400米,南侧紧邻济南园博园。从高空俯瞰,场内分多个区域栽种了草坪,西北角、东北角和东南角的区域正在搭建舞台,舞台前就是大片的草坪。目前整个区域四周安装有施工围挡,在天一路和大学路设有施工出入口,施工人员在场内进行土地平整,下一步将安装音乐节所需的配套设施。

  新时报首席记者王锋 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大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