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河县在全省首推“政务服务‘码’上知道”二维码

2022-06-21 19: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玮 济南报道

  6月21日,商河县召开“政策惠企、助企纾困”新闻发布会。记者在会上了解到,商河县充分用好在全省首推的“政务服务‘码’上知道”二维码,集成“助企纾困专区”,实现县级惠企政策下载、“泉惠企”平台接入等掌上办事功能。

  商河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成伟介绍,商河县大力宣传“泉惠企”企业服务综合智慧平台,充分发挥“泉惠企”平台在惠企政策发布、解读、推送、兑现方面的重要作用,线上通过商河县政府门户网站和所有涉企服务职能部门、各镇街、经济开发区微信公众号开设惠企政策专栏,并链接“泉惠企”服务平台;线下在各政务服务大厅悬挂主题宣传“易拉宝”、发放宣传彩页,利用LED大屏滚动播放宣传海报,在核酸贴纸上印制平台二维码。

  值得一提的是,商河县充分用好在全省首推的“政务服务‘码’上知道”二维码,集成“助企纾困专区”,实现县级惠企政策下载、“泉惠企”平台接入等掌上办事功能,截至目前,二维码及使用指南已张贴6000余套,实现县域所有居住小区全覆盖。扎实开展企业实地走访活动,面对面宣传推广政策、受理汇总诉求,截至目前,实地走访各类企业1058家,收集问题276个,其中已解决224个。

  下一步,商河县将持续拓展政策宣传推广渠道,充分发挥“泉惠企”平台功能,构建政企良性互动机制,确保惠企政策落地见效。

初审编辑:高娜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