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雨雨模式再启动!持续4天!多雷阵雨天气

2022-07-25 17: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颖男

(图片来源:市民邢金龙供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颖男 济南报道

  大暑是夏季最后一个节气,也是全年最热的节气。今日,济南晴好开场,在阳光加持下,截至16时,白天市区最高气温达到32.2℃。记者从济南市气象局了解到,本周济南市多雷阵雨天气,最高气温维持在30℃左右。

  据了解,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多云转阴,有雷阵雨,降水概率70%,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9级,明晨最低气温25℃左右,明天最高气温32℃左右。高温中暑气象等级3级,可能中暑。明天夜间到27日中午多云,下午到夜间阴有雷阵雨,降水概率70%,南风2~3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9级,最低气温24℃左右,最高气温32℃左右。28日阴有雷阵雨,降水概率70%,南风2~3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9级,最低气温24℃左右,最高气温28℃左右。29日雷阵雨转多云,南风3~4级,最高气温31℃左右。30~8月1日多云,南风转北风2~3级,气温略有上升。

  大众网·海报新闻温馨提示市民朋友,外出需携带雨具,注意防暑降温。

初审编辑:谢玮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