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市中区射击联赛“奥运之星”选拔赛成功举办

2022-07-24 21:30: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7月23日至24日,由济南市射击狩猎协会指导、济南市市中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办、济南一家体育健身俱乐部有限公司承办的济南市市中区射击联赛“奥运之星”选拔赛暨济南市市中区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射击比赛在济南一家光电射击馆举办。

  包括纬二路小学、民生大街小学、南上山街小学、经十一路小学、七里山小学、育秀小学、育明小学、育贤小学、舜耕小学、济南一家光电射击馆等射击俱乐部、射击项目特色小学、射击爱好者等近百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据了解,此次赛事吸引了包括参加下一届山东省比赛的适龄学员、刚刚可以拿起枪的未来之星、济南市各级比赛中已经摘金夺银的神枪手等不同层次的射击爱好者。

  “这次赛事更加注重射击人才的梯队建设,达到全民参与的目标。与此同时做到竞技体育和国防教育相结合、竞技体育与全民健身相结合。”一家光电射击馆馆长赵立涛说。

孩子们在比赛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兴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