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变身“美食节”,2023第十七届全国食品博览会在济南开幕

2023-05-19 13:42:57 来源: 济南报业全媒体 作者: 崔健

5月19日,CNFE2023第十七届全国食品博览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展会为期三天。

据了解,本次展会以“助力酒食行业恢复发展”为目的,在打造生态型展会品牌的同时,着力强化展会实效性。在展会现场,琳琅满目的酒食商品吸引了大家的关注,不少参展商推出免费试吃活动,特别是在火锅餐饮食材展区,参展商们现场制作食材,香气扑鼻,观众们大快朵颐,一饱口福。

作为全国糖酒会后又一实效性酒食行业大展,CNFE2023第十七届全国食品博览会由山东省食品工业协会、山东省火锅餐饮协会、中法合资高博中贸国际会展集团等单位承办,以“新周期,新增长”为主题,受到了行业高度关注,吸引了众多行业人士共聚泉城济南,共赴酒食行业盛宴,共同探索行业发展趋势,为酒食行业发展新周期赋能增效。

本届博览会设置酒类、食品饮料、餐饮食材三大主题展馆,共有来自国内外1600余家酒类、食品、饮料、火锅餐饮食材、调味品以及相关配套、机械设备等企业将在此展示风采,展览面积达50000平方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逸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