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区举办“书香传递·益起筑梦”赠书仪式

2021-09-27 18: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毕东方 高凌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毕东方 通讯员 高凌云 济南报道

  近日,由钢城区关工委、区妇联、区教体局,联合举办的钢城区“书香传递 益起筑梦”捐书仪式暨红色教育实践活动,在钢城区颜庄街道中当峪村红色教育基地“红园”举行,区关工委主任葛敬玉、区妇联党组书记刘燕华,及区妇联、区关工委、区教体局、颜庄街道相关负责人、颜庄街道澜头小学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首先举行了赠书仪式,随后,刘燕华和澜头小学学生代表许天瑜代分别发言。赠书仪式结束后,葛敬玉给同学们讲述了红色故事并带领同学们进行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让学生们更深入了解了红色故事,更好地传承百年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让红色种子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为将来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做准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