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区:纪企共建 推动项目“双安全”

2023-05-11 18:01: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莉

  5月9日,钢城区纪委监委、中建交通山东公司纪委纪企共建暨“双安全”品牌发布会举行,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阴浩出席活动。

  会上,纪企双方签订共建协议,为“纪企共建”“廉洁安全 工程安全”揭牌。

  阴浩对中建交通山东公司对钢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建交通山东公司是中国建筑最重要的基础设施骨干企业,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廉洁文化建设工作,打造了一批精品“廉洁工程”,彰显了大型企业的责任担当。双方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重要信息、优势资源、廉政风险等方面深入合作,实现工作经验共享、廉政风险共防、廉洁教育互促,搭建好纪企共同发展的平台。区纪委监委将持续加强沟通协调力度,全面提升项目服务能力,主动登门,靠前服务,全力保障项目建设顺利快速推进。

  “双安全”是指廉洁安全和工程安全。通过开展“双安全”活动,能够规范工程管理行为、促进勤政廉政,有效预防违纪违法和职务犯罪行为,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据了解,双方将在项目建设范围内共同推进廉洁共建工作,建立日常交流沟通、监督协调联动、纪律审查协同、宣教资源共享机制,立足工作实际和特点,打造具有项目特色的廉洁文化阵地,开展丰富的廉洁文化活动,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风尚,推动实现项目廉洁安全、工程安全,为钢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通讯员 张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