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槐荫区水务局正式挂牌成立

2019-03-20 09:4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伴随着全区机构改革的顺利推进,3月16日下午,济南市槐荫区水务局挂牌成立。区委常委、副区长胡民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国华出席仪式并为区水务局揭牌。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吴春国,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编办主任刘宇,区水务局长王左矞和区水务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济南市槐荫区水务局的组建,是进行职能优化配置、改革机构设置的重要举措,也是提升全区水务能力建设、构建全区统一领导、权责一致管理体制的重要环节,更是助推“康养名城、活力槐荫”在生态文明建设进程中彰显水务工作特色的有力保障。

  立足新定位,开启新征程。济南市槐荫区水务局将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加强业务能力建设,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发挥好新机构的职能优势。把“兴水利、除水害、保民生、促发展”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团结一心,创新思路,咬定目标,苦干实干,努力为发展民生水务担当,为加快推进辖区市政管养尽职。充分发扬“献身、负责、求实”实干精神,砥砺奋进,围绕全市“1+474”工作体系和全区“1+541”工作部署,助推“康养名城、活力槐荫”的发展,为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槐荫水务智慧和力量。

  (通讯员 李圣湘)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兴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证明难开,市民买车仨月没装上充电桩

    济南市民李女士的电动汽车,已经买了三个多月了。国家电网的一位客服人员告诉记者,因为小区车位都是由物业统一管理,所以需要物业开具允许施工的证明。张先生表示,电动汽车是大势所趋,他们也支持业主安装充电桩,但“物业不能随便出具相关证明”。[详细]

    03-20 09-35鲁网
  • 共享单车原则上不再收押金

    前段时间,共享单车退押难问题沸沸扬扬,如今对这一问题的管理办法即将落地。在汽车分时租赁、也就是共享汽车上,规定单份押金金额不得超过运营企业投入运营车辆平均单车成本价格的2%。[详细]

    03-20 09-29鲁网
  • 济南茂岭山周边泛CBD区域启动冻结,将分期分批拆迁

    1 (1).jpg

    18日,记者在历下区住房和城市建设局获悉,茂岭山周边片区旧城改造项目房屋征收范围明确东至规划华阳路、西至二环东路、南至和平路东延、北至工业南路及新泺大街的区域从18日开始冻结一年。[详细]

    03-20 09-29齐鲁壹点·海报新闻
  • 人民日报:济南严监管确保扶贫款真落实

    人民日报山东创新监督手段,严查帮扶走过场、政策不落地大数据助力扶真贫真扶贫 2018年,山东省纪委监委机关向33个重点督导县市区集中交办两批扶贫领域问题线索,并进行督办。[详细]

    03-20 09-33人民日报
  • 济南频现假币掉包 商户需加强警惕

    昨天中午在济南历山北路万科金色悦城小区的一家商铺里,一名男子用“掉包”的手法用假币买价格便宜的商品,还拿走了找零。这名男子走了以后,王云这才察觉到不对,把刚才的100元钱拿出来一检查,发现是假币,“追出去找的时候已经晚了没有找到人”。[详细]

    03-20 09-33鲁网
  • 注意啦!3月20日济南历城车管所服务大厅暂停办理业务

    因洪楼片区停电,3月20号(本周三)历城车管所服务大厅暂停办理业务。责任编辑:巩小龙[详细]

    03-20 09-30齐鲁壹点·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