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凌晨送产途中坠河续:母子平安已回家

2016-12-10 21: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2月8日凌晨3点,商河县一孕妇坐车去县城医院生产,车辆不慎坠入备战河中,在事发地附近居住的王丰华、王宝路、王海粟等人闻讯赶来奋勇救人,目前,被救产妇和孩子已经从医院平安的回到了家里。

  10日上午,商河县委办公室主任张连福代表县委、县政府与县委宣传部、县广播电视台、沙河镇党委政府负责人慰问了王丰华、王宝路、王海粟三位“平民英雄”,为他们颁发了道德模范荣誉证书,并送上了慰问金。

  10日下午,产妇的家人带着烟酒糖和滋补品等礼品来到王宝路等几个恩人家里,紧紧地握着恩人们的手,激动地表示“非常感谢你们这些好心人,救了我一家好几口的命。现在我的心情已经无法用言语表达……”

  小女婴现在已经有了自己的名字――“可心”。一方面,表达一家人对这个可爱小生命的欢喜与疼爱;更重要的,是对这个充满着和谐友爱、互帮互助的社会表示最大的肯定与认可,并为身处其中而感到深深的满足!

  

  孕妇凌晨送产途中坠河 市民跳冰水奋勇相救

  12月8日凌晨3点,商河县一孕妇坐车去县城医院生产,车辆不慎坠入备战河中,在事发地附近居住的王丰华、王宝路、王海粟等人闻讯赶来奋勇救人。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5名小学生爱摆弄机器人,国际大赛竟夺两冠!

    QQ截图20161210091109_副本.png

    经十一路小学的鲁天睿、郝立、赵竟成、李不凡和陈恒锐5名小学生最近成了小明星。”  在此次大赛中,除了综合技能的冠军,三人的小队友李不凡、陈恒锐还捧回了一个人形机器人比赛的冠军。[详细]

    12-10 09-12齐鲁晚报
  • 明年9月,济南R2线盾构机入地!欲2019年9月全线洞通

    QQ截图20161210091122_副本.png

    9日,记者获悉,R1线将于2017年6月,计划完成高架段车站施工。据了解,明年5月,R3线全线第一台盾构机将于丁家东站-礼耕路站区间始发。R2线一期工程东西向贯穿主城区,连接西部新城、老城区、高新区、唐冶新城及郭店片区等重点区域。[详细]

    12-10 09-12齐鲁晚报
  • 长清要建高铁站?网传郑济高铁将从长清接入济南西站

    QQ截图20161210091129_副本.png

    近日,一份疑似郑济高铁山东段南线方案流出。据透露,此前郑济高铁山东段有两种方案:一是走北边的聊城、二是走南边的菏泽。对此,记者从山东省发改委相关人员处获悉,目前郑济高铁山东段方案尚未正式敲定,近期将与中国铁路总公司研究,长清是否会设立新的高铁站将...[详细]

    12-10 09-12大众网综合
  • 济南高新区:向着打造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前进

    为进一步探讨和推进山东半岛 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加强六个成员高新区的协调联动,努力在国家 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发展中走在前列,形成特色和样板,12月9日下午, “山东半岛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创新发展座谈会”在济南举行。[详细]

    12-10 21-12大众网
  • 济南长途汽车站有人刮奖中电脑忽悠过路客

    近日,据微博网友“在外漂泊的临朐人”爆料,在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南区附近,有一处刮奖中电脑的摊位,曾有许多人上当受骗。今天下午,济南天桥区无影山中路的城管和巡警人员接到举报后,对涉事摊位进行了取缔。[详细]

    12-10 09-12大众网
  • 济南首开新能源车罚单,一辆特斯拉因违法停车被抓拍

    日前,天桥交警就通过电警抓拍设备,对一违停的特斯拉开出新能源汽车首张罚单。“对于新能源汽车的日常管理其实是等同于普通机动车管理的,新能源汽车并没有‘享受不被电子监控设备抓拍’、‘不受路面交警执法管理’的规定。[详细]

    12-10 09-12山东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