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剑揭短,桑梓店街道开出“辣味十足”组织生活会

2017-08-07 17: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桑梓店街道召开“辣味十足”的组织生活会

  大众网济南8月7日讯(记者 宋立鹏 实习生 王子越 通讯 刘娜 田悦)近日,桑梓店街道党工委审时度势,坚持问题导向,盯紧管区这个中间关键环节,在各管区党总支召开了揭短亮丑、洗涤思想、“辣味十足”的组织生活会。

  创新形式,各村相互批评“辣味十足”

  在管区党总支层面召开组织生活会,这在桑梓店街道尚属首次。该街道以每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为经验示范,探索出一条“管区带头批评,各村相互批评”的新路子。在广开言路中集中智慧,搭建了开放式互动的新平台。

  “我作为管区党总支书记,有时候不敢担当,怕惹麻烦,遇到自己解决不了的问题就直接推给分管领导,自己躲得远远的。”会上,大家勇于揭露自身短处,不回避问题,不掩饰矛盾,大胆指出自身问题,并剖析原因,整改问题。

  “老刘书记,你们村这两年可不比以前,也没啥大工程、大项目,从根儿上说就是因为你这个‘领头雁’歇口气儿歇的,你可是得提起精神加把劲了。”丁仓管区党总支组织生活会上一位支部书记毫不留情地指出。大家开诚布公,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严肃认真的提出批评意见。

  “开会前街道党工委也曾担心,各村之间是否了解情况,相互批评会不会不痛不痒的走过场。”桑梓店街道党工委书记董学山向记者介绍,一场会下来,大家都觉着浑身痛快,不仅解开了思想疙瘩,还为别的村出谋划策。

  党建引领,投资百余万打造高标准农贸市场

  桑梓店街道作为“携河发展”的 “桥头堡”,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在实现“两岸齐飞”的征程中,始终以党建工作为总抓手。对照各管区、各村存在的问题,督促改进,杜绝光说不练,切实发挥组织生活会的成效。

  今年以来,桑梓店街道在项目建设、拆违拆临等天桥区五项重点工作中实现新突破,固定资产投资、一般预算收入等指标大幅度提高,并以创城为契机,投资百余万打造高标准农贸市场,修整驻地多条断头路,民生事业有了新温度。

  桑梓店街道党工委书记董学山在桑梓管区组织生活会上说到,“在‘新旧动能转换’的新形势下,全办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在街道当前重点工作中充分发挥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的精神,凝聚成一支敢打、善打、打得赢的‘狮子型’干部队伍,为桑梓发展攻坚克难,砥砺前行。”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怪!省城多种家里常用药打着滚涨价!还买不到

    10190530230541582612.jpg

    当记者在西客站片区一家药店咨询要购买红霉素眼膏时,药店工作人员给记者推荐了北京双吉制药生产的眼膏。“我们这里一直是0.4元,”平嘉大药房的工作人员说,他们销售的红霉素眼膏一直都是辰欣药业的,价格一直没有变动。[详细]

    08-07 09-08生活日报
  • “立秋”来了别当真天该热还是照样热 今明最高气温34℃

    123412165.jpg

    7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立秋,但是千万别当真,立秋后不会马上凉爽下来,天该热还是会热。原标题:“立秋”来了别当真天该热还是照样热 今明最高气温34℃  值班主任:贺燕[详细]

    08-07 10-08舜网
  • 最美八月,来济南这一个理由就够了!

    俗话说“靠山吃山、靠水吃水”,这句话用在济南人身上再合适不过。当一个吃货来到济南:油旋、甜沫、把子肉、九转大肠、烧烤、糖醋鲤鱼...数不尽的美食、小吃让人流连忘返。[详细]

    08-06 08-08山东商报
  • 男子混入网吧专偷“网虫” 借口患病博同情

    使尽浑身解数混进网吧,他不是想获得免费上网的机会,而是为了盗窃“网虫”的财物。在不到一年时间内,该男子在多家网吧盗窃他人手机、手表、现金等物品,涉案价值2万余元。近日,这名涉案嫌疑人被济南历下警方抓获归案。 [详细]

    08-07 16-08大众网
  • 山东“小候鸟”北京探亲 神州专车为留守儿童送温暖

    参观北京的高校校园,听女童保护基金的专家讲儿童心理课堂,收到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最美菜公益基金开学礼包,被热心的神州专车司机叔叔送回家……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山东德州10岁小男孩李先彬过的很开心。 [详细]

    08-07 15-08大众网
  • 济南迷你歌咏亭问题隐现:卫生环境较差 部分歌词不雅

    《通知》中所涉及的歌曲内容是否健康和是否设置未成年人防沉迷提示等一系列问题,也一直为人们关注。记者发现,部分歌咏亭的曲目列表里虽没有文化部公布的文化产品黑名单曲目,但歌曲歌词中存在不雅词汇,如《坏男人》、《让我rap》等。[详细]

    08-07 09-08济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