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区学前教育集团第十四联盟组安全专项会议召开

2021-09-29 13:57: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姗姗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全市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幼儿园安全管理工作,增强安全防范的责任意识,9月29日,天桥区学前教育集团第十四联盟组召开安全工作部署会。

  会上,天桥区学前教育集团第十四联盟组组长谢敏对天桥区安全现场会的会议精神进行详细解读,传达了体卫艺、德育、安全及学前各科室的安全工作部署。同时,对照《学校安全督查重点项目一览表》,进行无死角、全覆盖式校园安全自查活动,并对《安全责任清单》逐条分析解读,对安全制度、台账、责任人进行规范化管理说明,不断完善工作机制,落实工作措施,加大工作力度,全力消除幼儿园安全隐患,把安全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努力营造安全和稳定的育人环境。

  据了解,第十四联盟组始终以“安全是第一要务”为宗旨,提高常态化安全防控意识,更加注重安全管理,完善安全工作制度,努力将安全工作做得更加科学、安全、规范,保障联盟内各园幼儿及教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通讯员 李姗姗)

初审编辑:张兴华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