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热晒”模式继续!济南人防暑降温刻不容缓!

2019-06-11 17:3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新一轮高温眷顾济南的第一天就已经发出了不小的威力,今日午后济南最高温升至36.4℃!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6月11日讯(见习记者 范明昱)新一轮高温眷顾济南的第一天就已经发出了不小的威力,今日午后济南最高温升至36.4℃!济南市气象台在今天6时、11时、16时继续发布了高温黄色预警信号。天气干燥,酷暑难耐,市民朋友们防暑降温刻不容缓。

  今日济南阳光充足,日照感十分强烈,阳光照在身上不到一分钟就有明显火辣辣的感觉。济南市气象台在今天6时、11时、16时继续发布了高温黄色预警信号,表示12日-14日济南晴晒天气仍将持续,大部分地区最高温可达35℃,局部地区或将攀升至37℃。今天是中考的第一天,未来两天高温中暑等级高,考生和家长仍需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根据济南市气象局预报,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晴间多云,南风3-4级阵风6级,明晨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21℃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26℃左右,明天最高气温36℃左右。森林火险4级,高度危险,林内可燃物易燃烧,易蔓延。高温中暑气象等级3级,可能中暑。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兴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先行打造泉水书房,2021年还要修建泉水博物馆!

    8日是2019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上午,济南市官宣“泉·城文化景观”申遗好消息,那就是今年3月26日,经国家文物局批复,济南泉·城文化景观列入中国世界文化遗产预备名单。“这意味着国家认可了济南申遗项目的遗产价值,同时也是对济南市进行遗产文物保护、申报工作的...[详细]

    06-11 09-35生活日报
  • 济南大商超19年变迁:大润发再开店,沃尔玛却说再见!

    虽然在济南开店遭遇挫折,不过从数据来看,大润发近年开店确实在加速,2018年大润发门店数突破400个,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24个,增长6.3%。在大润发引领下,超市大卖场的模式在济南引爆,短短一年多的时间,大润发就在济南开出了4家门店,开一家火一家。[详细]

    06-11 09-34生活日报
  • 讲述③:现代化强省建设“新答卷”——浪潮篇

    1.jpg

    经过反复实践,他发明了通用内存按压工装,通过增大受力面积,工人们手不会疼了,组装的效率也大大提升。“目前已经有多个创新成果以员工名字命名,比如杨洪波光盘防护碗、罗希望通用内存按压工装和赵永东静电消除器等。[详细]

    06-11 16-49大众网·海报新闻
  • 晚清名臣丁宝桢墓在济南被发现!宫保鸡丁就是他发明的

    6月10日,晚清名臣丁宝桢的墓地在济南被考古专家确认,其位置位于山东电力一公司工地,此处要开发的楼盘叫洺悦佳园。丁宝桢的六代孙丁峻已经抵达济南。 [详细]

    06-11 16-49大众网·海报新闻
  • 撞车!山东10所综招院校9所同日测试,高校这样说

    高考结束后,经过短暂休整,部分考生即将奔赴第二“战场”——自主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测试。山大此番把综招笔试安排在6月16日上午,却把面试放到6月17日进行,也为自主招生体育测试留下了充分时间——6月16日下午。[详细]

    06-11 10-19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 济南大明湖的荷花怎么都用铁丝网竹胶板围起来了?

    “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据介绍,7月中旬到8月中旬是最佳赏荷期,届时大明湖将举办荷花节。看来,大明湖里的荷花还真不一样,因为大名湖水是由冷冷的泉水构成的,冷水湖中长出片片荷花真是不易,何况还有鱼吃浪袭。[详细]

    06-11 10-13齐鲁晚报·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