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雾伴雨再添“凉意” 近期济南将小幅升温

2019-07-10 13:3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7月10日讯(见习记者 岳璋)今天泉城济南继续迎来降水,最低气温仅有19℃。根据天气预报,直至本周五,济南持续凉爽,最高气温不会超过31℃。近来济南持续降水,路面湿滑,骑车或开车出行的市民朋友请谨慎驾驶。

  

  早晨的济南,伴随着淡淡薄雾和淅沥小雨,济南又迎来了凉爽的一天。今天济南的最低气温仅有19℃,但由于空气潮湿,体感温度甚至更低,许多市民纷纷选择身穿长袖长裤出行。明日,济南将继续迎来的阴雨天气,最低气温仅21℃。

  

  根据济南市气象台的天气预报,直至本周五,济南的最高气温不过30℃。近期温差较大,阴雨较多,大众网记者提醒市民朋友出行要备好雨具,同时路面湿滑,骑车或开车出行的市民朋友请谨慎驾驶。

  

  清晨泉城济南的地面早已被夜晚的雨水浸润,天空中飘荡着一层薄雾,空气中充满了雨水和泥土的芬芳。上午9点,雨势渐渐转大,人们披上了雨衣,撑起雨伞在雨中行进。“这场雨太‘救命’了,终于体验到了凉爽的天气。”一位路过的市民笑眯眯地对记者说。

  记者从山东省水文局获悉,截至7月10日11时,济南平均降雨量为:章丘区44.9毫米 莱城区16.2毫米 钢城区14.6毫米  济阳区10.4毫米  历下区1.7毫米  市中区0.7毫米 天桥区4.2毫米 槐荫区3.4毫米 历城区1.1毫米 高新区0.1毫米 南山区0.3毫米 平阴县0.1毫米。

  怡人的天气让人们在尽情享受凉爽的同时,并不影响出行,近几日的阴雨天气,将济南这座“火炉之城”降了温,这种舒适的天气将在一段时间内持续,根据济南市气象台预报,今天及未来3天具体天气情况如下:7月10日小雨转雷阵雨,21℃-28℃,东南风2级。7月11日雷阵雨转阴,22℃-29℃,南风2级。7月12日多云,23℃-30℃,南风2级。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