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幼儿篮球嘉年华全国总决赛收官

2018-06-17 11:33: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新华网北京6月17日电 希沃·2018华蒙星第三届幼儿篮球嘉年华全国总决赛日前在北京李宁中心篮球馆上演,全国近100个赛区历经半年的比拼,最终21个省市的最强幼儿园集结于此,产生了幼儿篮球操、三项技能赛、3V3实战赛、女老师斗牛赛四个项目的年度冠军殊荣。

  该嘉年华由中国篮球协会、广东省篮球协会支持,广州华蒙星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主办,众辉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协办。中国篮球协会社会发展部部长许闽峰表示,感谢华蒙星把幼儿园孩子对篮球的兴趣,发展成一个如此的赛事。李宁品牌创始人李宁也在异地通过视频给小朋友们送上祝福,“欢迎大家来到李宁中心体育场,祝各位小朋友取得优异成绩。”李宁说。

  最终,河南济源市济钢幼儿园获得三项技能赛冠军,湖南怀化市幼儿园斩获3v3实战赛桂冠,陕西西安高新第一幼儿园折桂女老师斗牛赛,其中幼儿篮球操为表演赛,所有参赛队伍均获得金奖。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