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西王男篮外线队员出现伤病 全力恢复不掉队

2018-12-04 17: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12月4日讯(记者 王鑫)经过12天的假期,山东西王男篮也在山东省体育中心进行封闭式训练,12月6日将在主场迎战北京北控,老将张庆鹏和王汝恒因伤缺席了训练,经过了解,伤情不是很严重,应该能赶上下一轮比赛。

  昨晚,山东西王男篮大外援莫泰请全队吃了一顿大餐,通过照片,全队欢聚一堂,气氛融洽,两名外援都习惯了山东的生活。张庆鹏缺席了本次聚会,因需要身体恢复,球队也积极安排医院进行治疗,争取赶上比赛。

  本赛季,山东西王男篮外线吃紧,王汝恒和张庆鹏受伤,对于球队来说更是雪上加霜,主帅吴庆龙表示:“全队要拼,这个赛季经历这些过程是必然的,两位队员都在努力恢复中,我们对任何比赛都要全力以赴。”

  12月6日将对这北京北控,球队7日出征天津,将在9日对阵天津男篮,也开启了客场之旅。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兴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试车黄河滩引发“连环陷” 三辆挖掘机几十辆越野先后参与营救

    1543877956753.jpg

    前来救援的一辆越野车(中)和一台大挖掘机先后被陷泥潭。幸好被陷车主通过干工程的朋友,找来一辆小型挖掘机,没想到这却是一场更大救援的开始。12月2日下午4点多,一辆小型挖掘机赶到现场,首先对队员石岩的霸道进行救援,没想到不但没救出来自己也陷进去了。[详细]

    12-04 10-43齐鲁晚报
  • 芙蓉街新泉引来一大拨游客 新泉保护方案预计明天出炉

    20181204080708621.jpg

    “没错,不冰手!”3日下午,来自聊城的游客冯先生来到芙蓉街最新发现的泉边,第一件事就是伸手鉴定一下泉水是不是如报道中描述是温的。冰冷的手接触到温温的泉水,他如释重负般叹了口气:“没白来。”芙蓉街改造过程中发现泉水“新星”的消息传播开后,每天都有源源...[详细]

    12-04 10-07舜网-济南时报
  • 济南经十一路安置房项目即将完工 项目设计了15种户型

    1543881383736.jpg

    据悉,项目2017年7月1日开工,2018年4月17日实现片区内首个楼座封顶,2018年9月九栋楼座全部完成主体验收,目前进入建设收官阶段。在楼座主体建设阶段,项目采用新型铝木模板,相比传统木模板,使用铝木模板进行混凝土浇筑后,成型质量更好。[详细]

    12-04 12-18生活日报
  • 暖流赶在寒流前 鲁艺小区供热改造提前完工

    今天,大众网记者从济南热力集团有限公司获悉,计划于12月15日完工的鲁艺小区改造工程已顺利完工,该项目一二次管网、换热站及室内采暖系统开始投运,居民家中的暖气已逐渐热了起来,让居民在寒流到来前顺利用热。 [详细]

    12-04 17-10大众网
  • 看话剧、听报告、观模拟法庭|山东师大附小大学城校区迎来第五个“国家宪法日”

    今年的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恰逢我国首个“宪法宣传周”。12月3日下午,山东师范大学法学院话剧社、法律服务部的大学生志愿者们在刘亚川琦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山东师大附小大学城校区,用“看话剧、听报告、观模拟法庭”的方式为少先队员们做宪法知识普及。 [详细]

    12-04 16-55大众网
  • 市中城管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80余人次现场咨询

    12月4日上午,为迎接一年一度的国家宪法日,市中区综合执法局联合市中区普法办、市中区舜玉路街道办事处、市中区园林局等部门,和市中区城市家园守护者服务队志愿者、热心市民一起,在全市首个“城管法治”主题公园开展了法制宣传日暨城管志愿者点评城管法治公园活...[详细]

    12-04 15-5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