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西王男篮结束本赛季 这个赛季不平凡

2019-03-21 16:0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鑫

  大众网济南·海报新闻3月21日讯记者 王鑫)3月20日晚,山东西王男篮总比分0-2不敌江苏男篮,季后赛止步8强,结束本赛季。

  上个赛季季后赛,山东男篮横扫江苏男篮,如今山东西王男篮被江苏男篮横扫出局,面对这样的结果,很多球迷都在期待山东西王迎战广东男篮精彩对决,可惜没有走到下一步。

  2018年8月份,山东西王集团正式接手山东高速男篮,从凯撒变成了吴庆龙,从翻译到球队球员都进行了一些调整,丁彦雨航前往美国,睢冉退役,山东西王男篮可以说是重组的球队,在夏季只签下了实力一般的吴楠。并没有大的引援效果。高速留下的外援古德洛特加盟球队,从夏训准备不充分,到没有去烟台和宁波进行拉练,这对球队的体能埋下了一颗雷。

  山东西王集团接手后,在集团总部举行了球队出征仪式,男女篮的将士们带着山东球迷的信任出征联赛。集团高层也表态,要完成今年布置的任务。从联赛开始,山东男篮的磨合一步步在暴露,特别在第四节被逆转。

  外援古德洛特和莫泰受伤,山东西王男篮用最快的速度签下了劳森和桑普森,效果确实不错,可以这么说,如果没有劳森的到来,山东西王男篮进入季后赛都很困难。桑普森仅仅打了五场被球队裁掉更换莫泰,如果不放桑普森回国,让他季后赛打比赛,记者认为也许结局不会这么惨。

  主帅吴庆龙目前已经推到了前台,关于下课问题,山东西王篮球俱乐部应该不会让吴庆龙下课,毕竟火线接手,这个成绩集团应该满意,吴庆龙曾经给记者表示,接手时间很短,一天天压力很大,毕竟球队缺少了丁彦雨航这个点,很多年轻球员扛不起来,得分点少,所以要球队整体联动性。每场比赛结束后,吴庆龙不管输球赢球都会在休息室门口,点上一支烟来缓解情绪,可想而知,压力确实很大。

  再谈谈球员,吴楠从赛季初的优异表现,到浙江广厦后发布会的言论到现在的状态,可以说一路下滑,从小丁的化身到边缘球员,吴楠这个赛季表现有些大失所望。张庆鹏也许真的很想再打一年,从比赛结束后,镜头给了张庆鹏的特写,那种眼神的不舍赛场,那种无奈的表情,也许下个赛季我们看不到了“张三疯”。

  球队重新调整,据记者了解,山东西王男篮将放假1个月,预计四月份集结备战,安徽文一三名球员进入山东西王男篮一线队,竞争上岗。张春军和张庆鹏合同到期,李敬宇和刘冠岑租借山西合同到期,能否回归,俱乐部下一步走向。最关键的一点,山东西王和山东高速股权问题正是可以交接,也就是球迷问的,为什么俱乐部发布的消息没有公章问题解决。

  一年又一年,一朝花落季,山东西王男篮结束本赛季,季后赛主场迎战江苏男篮,很多球迷都没想到也许这是最后一个主场,遥望星空,山东男篮的路很长,很长的路上,经历的挫折一定会很多,唯有祝福,唯有安好。加油山东西王。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李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谢谢好心人!拾荒老人孙儿患病,社会各界捐款近7万

    20190402075851524.jpg

    一个收废品的热心“破烂王”,与小区邻居相处20年,处成了一家人。”  据了解,还有很多爱心人士在默默地为虎子鼓劲,很多人捐助时没有具名。谈到这些天来的经历,虎子父亲王春国眼角润湿,“他们都是我们一家的恩人,我却连恩人的名字都不知道。[详细]

    04-02 08-57生活日报
  • 速看!济南公交与地铁1号线各站点接驳路线

    2.jpg

    4月2日,记者从济南市公交总公司了解到,随着济南地铁1号线开通运营,公交总公司也及时推出了公交线路与地铁1号线11个站点的接驳对应表,方便大家乘车。[详细]

    04-02 10-26大众网·海报新闻
  • 20分钟拿到营业执照 “一枚印章管审批”进入“济南时间”

    1.jpg

    4月1日上午,济南市市政务服务中心颁发出首张加盖“济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公章的营业执照,同日,还一并为有关企业个人盖章核发了道路挖掘许可证和广播电视视频点播业务许可证(乙种)。这意味着副省级省会城市山东济南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迈出实质性一步,济南...[详细]

    04-02 10-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春游不怕远!济南市100条旅游公交线路5日开通运营

    记者今天从2019年济南市旅游公交(爱巴士假日专线)春季线路开通新闻通报会上获悉,为贯彻落实济南市“1+474”工作体系要求,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推进济南市全域旅游,方便市民春季出游,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济南市城乡交通运输局和济南市公共交...[详细]

    04-02 12-45大众网·海报新闻
  • 回暖!济南清明前后气温一路紧跟“2”字头

    “樱花落尽春将困,秋千架下归时”。即将到来的农历三月,也就是春季的最后一个月——季春。济南的春天就像流星,短暂却又令人印象深刻。尤其近期,大风频繁,樱花随之飘舞,满地的樱花花瓣,让上班的小伙伴忍不住拿出午休的时间跑到楼下花园拍照、驻足欣赏。 [详细]

    04-02 10-08大众网·海报新闻
  • 第28个税收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4月1日是第28个全国税收宣传月第一天,主题为“落实减税降费 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税收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上午,山东省副省长于国安到济南市槐荫区政务服务中心办税服务厅实地调研小微企业首季纳税申报情况,到济南二机床集团有限公司实地查看税率调整后企业开...[详细]

    04-02 10-27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