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留洋第二季将开启 你的“武瘾”又犯了吗?

2019-07-13 09:51:00 来源: 中新网 作者: 张一凡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7月12日电(张一凡)北京时间12日,西甲公布了新赛季前三轮的开球时间,其中中国球员武磊的主队西班牙人将在8月19日迎战塞维利亚。经历了上赛季的出色发挥,武磊留洋的表现也是引起了球迷们的广泛关注。新赛季即将开始,你的“武瘾”犯了吗?

  上赛季中期登陆西班牙人后,武磊总共登场16次,其中12次首发4次替补,总共打进3个球并助攻1次。此外,武磊还为球队创造了一粒点球。

  由于肩伤在身一直没有处理,武磊在赛季结束后的5月23日接受左肩手术,随后进入预计6-8周的恢复期。上月中旬武磊返回国内,并利用这段时间陪伴家人,同时加以恢复训练。

  武磊。 (北京时间5月19日,武磊单刀破门,为球队将比分扩大到2:0,为西班牙人进入欧联杯资格赛立下赫赫功劳。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度过4周的治疗期后,武磊在6月下旬开始了为期四周的康复训练。上月22日,据媒体报道,武磊在国内恢复训练进行良好,西班牙人队还派了一名队医指导武磊恢复。这名队医将注重受影响部位的移动、肌肉强化以及关节的运动和控制。

  此后在西班牙人官方社交账号发布的一段视频里显示,在训练师的帮助下,武磊开始对自己的力量进行加强。

  武磊进行力量训练

  在上赛季,武磊所在的西班牙人在最后一轮力压毕尔巴鄂竞技拿到西甲第七名,从而拿到了参加欧联杯资格赛的资格。从2日开始,西班牙人队的球员就已经开始陆续回到俱乐部并接受球队的季前体检。

  北京时间本月4日,根据西班牙人微博消息,中国球员武磊当天已经接受了俱乐部的赛前体检。球队也即将集结开始备战在月底开始的欧联杯资格赛。

  不过,在回到西班牙后武磊并没有“投入工作”。利用新赛季开始前的闲暇,武磊来到了海上进行垂钓。

  武磊通过社交账号晒出了自己垂钓的照片,拿着钓竿的武磊喜笑颜开。值得一提的是,常常在社交平台进行点赞的恒大外援保利尼奥,也在社交平台上给武磊点赞,并且还回复了“鼓掌叫好”的表情。

  武磊。 (资料图:当地时间2月3日,在西甲第22轮西班牙人客场挑战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武磊在比赛行至第77分钟时替补登场,完成个人西甲首秀。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根据安排,西班牙人将在北京时间7月26日以及8月2日进行欧联资格赛第二轮的两回合较量。而如果想要进入欧联杯正赛,那么西班牙人还需要通过资格赛第三轮以及附加赛的考验。

  新赛季的西甲联赛将在8月17日拉开战幕,巴萨将作为揭幕战球队将在17日3点客场对阵毕尔巴鄂竞技。

  西班牙人将在19日凌晨1点主场迎来对阵塞维利亚的赛季首秀。此外,他们还将在北京时间25日晚11点奔赴客场挑战阿拉维斯,9月2日凌晨一点回到主场迎战格拉纳达。

  由于武磊目前的恢复状况还犹未可知,因此能否赶上欧联杯资格赛还要打一个问号。但对于期盼看到武磊比赛的球迷们来说,下月就可以在西甲赛场看到武磊的登场。(完)

  责任编辑:莫元婧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逛老街游老城 休闲夜乐融融

    20190714065816424.jpg

    盛夏的夜晚,芙蓉街上游人如织。众多市民游客来到济南老城区明府城、曲水亭街、芙蓉街等地,逛老街游老城休闲游玩,感受泉城的历史文化和“夜经济”的繁荣。(本报记者吕传泉摄)[详细]

    07-14 10-03舜网-济南日报
  • 8岁男童突患“鸡蛋大”脑肿瘤,他盼望着再回学校

    88d6b89c6ede479ba055624826fb9304.jpg

    二年级的小轩轩(化名)原本在复习准备期末考试,5月底,他突然走路不稳、眼皮抬不起来,家人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直到几天后,他被医生诊断为脑干胶质瘤,家人才知道原来小轩轩颅内有一个鸡蛋大小的肿瘤。[详细]

    07-14 09-18济南时报
  • 16岁少年遇车祸直升机上演空中救援

    20190714071349510.jpg

    13日14:10,一架从莱芜区起飞的橘红色救援直升机降落在济南奥体中心北侧广场停机坪,早已在此等待的医务人员迅速将直升机上一名16岁少年送上救护车,赶往齐鲁医院救治。26分钟后,也就是14:10,直升机降落在奥体中心北侧广场停机坪,医护人员迅速将患者转移到救护...[详细]

    07-14 08-57舜网-济南时报
  • 推动重点项目建设 “伏天”奋战施工一线

    在市重点项目施工建设现场,广大施工建设者却依旧挥汗如雨,奋战在施工一线,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度。为保障建设者的身体健康,施工单位调整工人的上下班时间,保证他们的午休时间,并配备防暑降温的药品,在施工现场设置饮水点,保证工人师傅的水量补...[详细]

    07-14 08-54济南日报
  • 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济南:正在崛起的“消费中心”

    7月11日8:47,宜家济南商场门前已经有市民在等待开业。得益于济南的区位优势,维尔康肉类水产批发市场现有27万吨冷库群、3座交易大厅,来自全国各地的1200多家经销商入驻,成为全国最大的肉类水产冻品集散地。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仇可表示,作为省会城市,又是区域中...[详细]

    07-13 09-56济南日报
  • 家长粗心孩儿溜走,泉城广场保安一周捡到仨孩子

    7月4日、7日、11日,一周的时间,山东振邦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历下分公司驻泉城广场岗点巡逻队员先后帮助3名走失儿童找到家长。在管理中心监控室队员的帮助下,巡逻队员在喷泉附近找到走失儿童,立即引领家长来到泉城广场北门值班室与孩子见面。[详细]

    07-13 09-56新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