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依湖期酒首发,葡萄酒业内专家纷纷点评称赞

2019-03-05 16:1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3月2日,台依湖期酒首发暨吉尔大师品鉴分享会,在威海乳山台依湖国际酒庄开幕

山东葡萄与葡萄酒协会会长胡文效发言

台依湖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陈春萌发言

吉尔·宝盖作吉尔大师品鉴分享会

到会嘉宾预定期酒,与吉尔·宝盖合影留念

  大众网济南·海报新闻3月5日讯(记者 刘大帅)3月2日,台依湖期酒首发暨吉尔大师品鉴分享会,在威海乳山台依湖国际酒庄开幕。会议邀请了山东葡萄与葡萄酒协会会长胡文效、国葡中心原副主任马佩选、山东农科院葡萄与葡萄酒工程研究中心主任管雪强等多位葡萄酒行业专家学者参加,台依湖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陈春萌、台依湖首席酿酒师吉尔·宝盖出席本次期酒首发会。

  会上,山东葡萄与葡萄酒协会会长胡文效对本次台依湖所发售的期酒表示十分期待,他表示是胶东半岛产区是中国葡萄酒的老产区、主产区,更是优质葡萄产区,不仅产量高,所产出的葡萄品质优良,台依湖则位于胶东半岛优质产区的东南部。同时经过9年的发展,台依湖所酿制的葡萄酒已经经过市场、消费者的检验,可以说是胶东半岛优质产区之中的更优产区。随后,胡文效从2018年葡萄产量、质量,台依湖的酿造工艺等多个方面介绍了本次所发售的期酒。

  随后,台依湖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陈春萌向大家介绍“期酒”概念的由来。陈春萌表示,本次推出的“期酒”发售量比较少,而且要等到明年才可以拿到。他介绍说,本次共发售三款“期酒”,分别是“2018年大师庄主干白”、“2017年大师庄主干红”、“2018年大师庄主干红”。

  据悉,台依湖期酒庄主干红由吉尔大师亲手酿造,粒选赤霞珠、品丽珠、马瑟兰酿酒葡萄为原料发酵而成,酒体平衡,单宁柔顺,余味较长。台依湖期酒庄主干白则采用霞多丽,酒体呈禾杆黄色,澄清透明有光泽,酒体饱满,入口圆润,余味较长。

  随后,吉尔大师品鉴分享会开始。吉尔·宝盖现为台依湖首席酿酒师,享誉世界十大酿酒师之一,拥有35年的酿酒经验,曾担任白马酒庄等多个著名酒庄酿酒师,此外还服务过100多家酒庄。在本次分享会上,吉尔对本次台依湖所发售的期酒表示很成功。他认为,本次发售的干红系列期酒酒体呈宝石红色,有黑加仑、树莓、李子等水果的香气,并有香草、咖啡的香气。而干白系列期酒则富有香蕉、菠萝等热带水果的香气,并有奶油、干果气息,适合搭配海鲜、蔬菜、沙拉等。

  在分享会现场,不少行业内的专家和学者表示认同,通过品尝本次台依湖所发售的期酒,他们表示:“台依湖经过多年的发展,酿酒技艺有的长足发展,加之潜心酿好酒,所推出酒的品质给大家带来了很多惊喜。”此外,不少前来参加发售会的嘉宾也纷纷预定台依湖期酒,场面十分热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大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公交越来越“聪明” 让市民越来越“爱”绿色出行

    据济南公交营运市场部部长助理于敏介绍,截至2019年3月1日“定制公交”已开通204条线路,日均运送乘客7000人次,累计运送乘客48.7万人次。随着市民即时出行需求的增长,济南公交在西站和大明湖火车站推出6条“动态巴士”,同一线路拼通成功15分钟即时发车,迈出“即...[详细]

    03-05 09-03舜网
  • 济南地铁工程建设传来新消息:3号线右线顺利贯通!

    3月4日,济南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裴家营站至济南新东站区间线右线盾构顺利接收完成,标志着3号线区间右线隧道单线贯通,为实现3号线国庆节开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裴家营站至济南新东站区间右线全长1085米,“建功I号”盾构机于2018年11月24日从济南新东站始发,累计完...[详细]

    03-05 09-03济南轨道交通
  • 济南多家医院上马智能手术机器人

    医生根据适应症,应用人工智能手术机器人对病人身体进行检查,然后选择2D或者3D图像进行手术线路规划,再利用机器人精准运动至规划位置,进行手术……如今,人工智能机器人已经在医学领域得到应用。[详细]

    03-05 09-03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 绿满齐鲁 大美济南2019植树节济南网友在行动

    在2019年植树节到来之际,大众网济南频道、海报新闻以“绿满齐鲁 大美济南”为主题,继续发动济南全市网友践行“蓝天责任”,现定于3月10日在济南市莱芜区华山国家森林公园组织大型公益植树活动。望广大群众、网友踊跃参加本次活动,还我们家园一片绿水青山! [详细]

    03-05 16-03大众网济南·海报新闻
  • 社会组织结对帮扶 章丘109名孤儿有了新“家人”

    3月5日上午,“章丘区社会组织携手全区孤儿‘与爱同行’公益活动”正式启动,以鸿泰缘颐养中心、章丘日月潭养老中心以及章丘公益爱心协会等为代表的61家章丘区社会组织与全区109名孤儿进行了结对帮扶,为困境孤儿提供每月不低于100元的救助金,并提供特长学习、文化...[详细]

    03-05 15-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重磅!济南市出台加强高中阶段教育改革发展意见

    《意见》结合济南教育发展实际,秉持“特色发展”的理念,在高中阶段教育改革发展中的主要任务和措施部分推出了五项改革举措。《意见》明确提出“切实落实《济南市中心城基础教育设施三年建设规划》要求,到2020年高标准新建、改扩建3—5所高中阶段学校。[详细]

    03-05 09-03新锐大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