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区残联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09-21 13: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长清区残联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残联党支部书记宋传法领学了《中共山东省委关于全面深入推进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的通知》、《中共济南市委关于做好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的通知》精神。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孔垂乙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分别对照中央巡视反馈意见中指出的问题,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和残疾人工作实际,在思想、工作、学习、生活、作风等方面认真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剖析原因,并听取了党员干部的意见建议。

  孔垂乙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各位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深刻领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拥护党中央决定,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扎扎实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营造风清气正的从政环境。 (郭瑞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晓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