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区文昌街道纪工委:通报问题 形成震慑

2018-07-05 13: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7月2日早8:30,文昌街道继续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集中学习王勤光书记在全区村居书记培训班上讲话之后,文昌街道纪工委书记刘大刚对近期由济南市纪委监察委查处的30起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等破坏营商环境的典型问题,向广大机关干部进行通报。刘书记希望大家能引以为戒、自我警醒,并对机关干部提出几点要求。

  一、对照自身,查摆问题。针对此次通报发现的推诿扯皮突出、办事效率低下、服务态度恶劣、工作纪律涣散等问题,广大机关干部要对照自身、查摆问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二、加强学习,强化意识。济南市纪委监察委通报的这30起问题,究其原因,是服务意识的淡薄、责任意识的缺失、规章制度的执行不到位等。因此,各部门领导、工作人员要加强学习、提高意识、学习规章,领导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工作人员要服从指挥、遵从制度,为民服务,自我实现。

  三、强化纪律,接受监督。各部门要强化工作纪律,按时开展工作例会,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互相监督,同时也要接受党内监督、群众监督、网络监督。街道纪工委继续切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之责,通过明查与暗访,线上与线下问题线索收集等方式开展自查自纠活动。各部门及工作人员要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加强落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晓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王忠林:学习张保国同志五种崇高品质

    20180705062230531.jpg

    他十九年如一日,坚持战斗在排爆安检工作最前沿,带着七级伤残不断向“死神”挑战,用鲜血和生命时刻守卫着泉城安全。授奖仪式上宣读了人社部、公安部表彰决定,孙立成为张保国授奖。[详细]

    07-05 09-07济南日报
  • 9场专题座谈论策济南城市发展战略规划

    15306953410416902619.jpg

    近日,“请进来”济南城市发展战略规划开展专题座谈济南城市发展战略规划编制调研工作有序开展,6月27日—6月29日,济南市规划局组织开展了9场专题座谈会,邀请40余家市属部门单位与规划编制团队进行座谈,听取了各行各业的发展诉求和建议设想。[详细]

    07-05 08-07舜网
  • 自助取证机进社区 下楼就能领“不动产证”

    20180705063119327.jpg

    济南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槐荫分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专门加设摄像头,对自助取证机周围随时进行电子监控,并派专人进行管理。自助取证机将在润园暂放3个月,待润园及周边小区办证业务结束后,将被搬至其他小区,继续为市民服务。[详细]

    07-05 09-07舜网-济南日报
  • 7月济南二十余项目集中入市 下半年楼市供应迎新阶段

    2018下半年正式开始,济南楼市供应也进入一个新阶段。上半年受房地产调控等一系列因素的影响,济南楼市供应量呈现了阶段性不足的现象,下半年随着各房企项目的相继入市,供应量不足的现象也会相应的缓解。[详细]

    07-05 09-07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 济南“画家村”35栋别墅已拆了十几栋 8月底要拆除完毕

    4日上午,济南南部山区仲宫街道“画家一村”内,在挖掘机的作业声中,一栋别墅逐渐变成废墟。自2017年1月济南正式启动“拆违拆临行动”以来,位于南部山区卧虎山水库旁“画家村”别墅群是不是违建、是否会拆除,就一直是济南市民关注的焦点。[详细]

    07-05 12-07齐鲁晚报
  • 扬尘问题严重、屡改屡犯 11个项目参建单位被全市通报

    日前,市城乡建设委通报了第二季度全市扬尘治理督查检查情况,联合云东府绿化工程等11个项目扬尘问题严重、屡犯屡改被全市通报批评,相关参建单位也被纳入诚信评价体系。检查发现,绝大部分工程项目能够严格执行建设工程扬尘污染治理“六个百分之百”要求,各项措施...[详细]

    07-05 09-07济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