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区崮云湖街道以督导促脱贫

2018-09-21 13: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9月16日,崮云湖街道召开扶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何长勇何长勇传达了区扶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分析了街道扶贫工作现状。他要求,各部门要贯彻落实好区、街道扶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把扶贫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来抓。一要高度重视,要深入贫困户家中了解情况,宣传好医疗等方面的政策;二要强化扶贫措施,做好危房排查等方面的具体工作;三要抓合力,街道、管理区、村居及帮扶责任人要明确各自职责,形成合力;四要做好督查工作,各督查组到村到户进行督查,了解扶贫工作落实情况,确保好政策能落实到位。

  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侯宝森对街道扶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扶贫工作进行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明确各管理区、村居及帮扶责任人的责任,二是户口识别再精准,三是做好政策宣传,四是危房再排查,五是进一步落实好孝善基金、公益岗工作,六是加强督查力度,确保做好扶贫攻坚工作。

  各管理区、村居负责人,各包村组长及扶贫办、党政办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崮云湖纪工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晓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