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自强

2018-09-21 13: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期,全市领导干部进行了党的十九大理论和德廉知识的学习和考试,全市的机关党员也进行了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和考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许多企事业单位也自行组织干部职工进行了党的十九大理论等相关知识的学习和考试,全市再次掀起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理论及系列知识的高潮。

  党的十九大把我党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和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提高到新境界、新水平,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提高到新境界、新水平,增强了我党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党在新时代繁荣发展注满了生机与活力,为我党团结带领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都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

  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学习理论知识,武装了头脑,明确了目标方向,特别是自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强力反腐,打“虎”、拍“蝇”、“天网”、猎“狐”的卓有成效,人民群众深恶痛绝的腐败行为得到有效遏制,不敢腐的目标初步实现,不能腐的笼子越扎越紧,不想腐的堤坝正在构筑,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进一步加强,让人民群众看到了希望,党中央的领导与权威受到拥护,坚定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最终实现共产主义的信心和决心。

  广大党员通过学习,开阔了视野,感受到我党的光荣与伟大,能够成为其中的一员,倍感自豪。但在荣誉感上升的同时也要感受到自身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只有形式上的理论学习还是远远不够的,还要从思想上、行动上进行一次“深入”的学习,在心灵上接受一次学习和洗礼,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深刻领会系列讲话和社会主义道德理念,加强思想道德品质和党性修养,不断提高自身素质。

  理论来源于实践,实践需要正确的理论指导。我们广大党员自觉地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将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成果运用到实践中,坚持党的群众路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在建设繁荣、富强、民主、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进程中,遵章守纪、认真履职、爱岗敬业、热情奉献,处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我们的党一定会越来越壮大,越来越深入民心,执政党的地位也会越来越巩固。(长清区崮云湖街道纪工委 房士健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晓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