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下区第五届“春之声”群众文艺汇演启动

2017-03-25 12: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海燕 栾义娟 周玮佳

3月25日,历下区第五届“春之声”群众文艺汇演启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大众网济南3月25日讯(记者 孙海燕 通讯员 栾义娟 周玮佳)3月25日,历下区第五届“春之声”群众文艺汇演启动仪式在甸柳文化广场举行,来自各社区文艺团体的200名群众演员为观众演出了合唱、舞蹈、戏曲等13个节目,精彩节目吸引了附近千余名群众前来观看,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腾。
    据了解,“春之声”群众文艺汇演活动是历下区优秀的文化服务品牌之一。今年活动将持续开展到5月上旬,以合唱、舞蹈、曲艺、戏曲等综合艺术形式为主,将在雁翔苑广场、盛福广场、世茂广场等历下辖区内的广场举办10场主题活动,进一步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生活需要,全面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孙海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