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华路街道章锦工作组:卯足“三股劲” 提升环境整治实效

2018-06-07 14: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自全市实施城市提升“十大行动”以来,舜华路街道章锦工作组以《高新区城市提升工程实施方案》为指导,以建设“洁美舜华”为目标,统一思想、积极作为,工作组上下拧成“一股绳”,卯足“三股劲”,切实提升环境综合整治实效。

  拆除广告牌匾

  高度重视,在发现问题上“不松劲”。工作组联合章锦执法大队,通过聚焦建筑垃圾、裸露地表、道理整修、灯杆清洗粉刷、广告牌拆除、杆线治理等问题,按照“统筹协调、分级负责、协调联动”原则,制定整改措施,雷厉风行推进各项措施整改到位。通过创新举措,利用微信工作群,协调配合,精准发力,确保整治工作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完成。

  清洗粉刷灯杆

  立行立改,在综合整治上“加把劲”。围绕生态绿化、环境卫生、“三高”沿线环境、城市建设重点项目,工作组组织施工、绿化、拆除、保洁等专业队伍,共同参与到辖区城市提升工作中来。对辖区内重点项目和施工工地、裸露地表进行集中摸排、集中整治,对发现的围挡设置不全、渣土施工材料未覆盖等行为督导整改,确保达到治理要求。截至目前,共出动100余人的城市提升队伍,动用执法车辆40   余次,执法人员50余人,下达执法文书20份,大型机械30余台,清运渣土80余万方,绿化裸土10余万平方,拆除广告牌匾200 块,清洗粉刷灯杆50根。

  完善机制,在巩固成效上“使巧劲”。工作组在进行环境综合整治的同时,注重整治效果的维护和提升,既打好综合整治“攻坚战”,也打好防止反弹的“持久战”。坚持按照发现一处整改一处,整改一处巩固一处的要求,认真总结整治经验,切实把工作的好模式、好做法坚持好、运用好,逐步建立完善可用、管用的长效机制,确保城市提升工作成效巩固并不断提高。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