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区委书记张军到历城区人大、历城区政协调研

2021-08-25 14:11: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范明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范明昱 通讯员 王金 济南报道

  近日,历城区委书记张军到区人大、区政协调研,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开展座谈交流,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孟祥民参加调研。

  张军表示,区人大常委会工作始终突出政治性、人民性、创造性、实效性,工作有思路、有力度、有特色、有成效,充分体现了担当作为。同时,区人大常委会在践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生动实践中,贯彻决策坚决有力,服务大局积极主动,依法履职尽职尽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自身建设成果显著。

  张军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确保正确政治方向,把党的领导贯穿于依法履职的全过程、各方面。要坚持服务大局,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依法行使好重大事项决定权、监督权和人事任免权。要坚持从严从实,全力做好换届工作,坚决扛起政治责任,确保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依法有序进行。

  张军表示,区政协要紧扣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进一步做好凝聚共识工作,凝聚人心、增进共识、汇聚力量,真正把区委的主张转化为全体政协委员的共同意志,转化为群众的自觉行动,共同推动历城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张军强调,要强化担当意识,全力做好换届各项筹备工作,将坚持党的领导、发扬民主、遵守纪律贯穿换届的全过程,履行好本届政协应尽职责,展现出政协的良好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