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力集团走进济阳,打造一站式管家服务

2017-11-05 18: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济南热力集团“暖万家”志愿者服务进社区大型活动来到了济阳县城济北花园小区

  

  工作人员向居民宣传用热知识

  

  “暖万家”志愿者服务进社区活动现场

  

  工作人员对居民家中的用热设施进行检查

  

  工作人员向居民宣传用热知识

  大众网济南11月5日讯4日下午,济南热力集团“暖万家”志愿者服务进社区大型活动来到了济阳县城济北花园小区,济南热力的工作人员现场向前来咨询的市民就如何缴费、报停、申请开户、解决家中暖气不热等问题进行讲解。下一步,济南热力集团济阳北方供热公司将会在辖区内利用周末时间持续开展进社区活动,届时将会为广大热用户带来更为方便、快捷、贴心的供热服务体验。

  供暖管家“温心”跨河送暖,贴心服务暖人暖心

  4日下午,济南热力集团“暖万家”志愿者服务进社区活动来到了济北花园小区社区。济南热力的志愿者们与前来咨询用热问题的居民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并向居民发放供热明白纸,宣传用热知识。

  活动现场,来自中央华府瑞和园小区9号楼1单元的杨大爷找到正在现场进行服务的“供暖管家”魏树良,杨大爷告知其家中只有他和老伴两个人,孩子因工作原因常年不在身边,去年冬天家中用热效果明显感觉不如往年,刚才在现场听到有关暖气不热的讲解之后,便想让供暖管家到家里去看一下。

  得知这一情况后,供暖管家便随即拿上工具箱随同杨大爷来到其家中查看情况,经过一番现场查看后,魏树良对杨大爷的入户过滤网进行了清洗。由于当前供热管网尚未升温,考虑到这一点,魏树良将附有供暖管家联系方式的供热明白纸交给杨大爷,并告知如果冬天家中如果暖气不热可以拨打供暖管家服务电话。

  供热缴费再添“利器”,打造便民缴费暖心通道

  今年为了进一步方便辖区居民缴费,济南热力集团济阳北方供热公司于前期积极与当地银行进行沟通协调,并在原有定点缴费银行基础上,新增2处银行缴费网点,方便居民可以就近缴费。另外,为了方便享有《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证》或《特困职工优待证》居民缴费,该公司还于收费大厅内专门设立缴费“暖心通道”,提供更为便捷、快速、贴心的供热服务。

  下一步,济南热力集团济阳北方供热公司还将针对现有缴费系统进行全面优化升级,并针对不同年龄段居民的需求,建立现场缴费、银行缴费、支付宝、微信缴费、流动服务车缴费等多种方便快捷的缴费方式,从而真正意义上让辖区居民享受“足不出户”便可缴费的贴心服务。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治尘得力重重有奖 65个施工企业获760万元奖励

    治尘得力,有奖金领的不仅仅是县(区)政府和街道办事处,还有项目参建单位。济南四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65个施工单位承建的四建美林雅苑等152个项目被确定为2017年度第二批建筑施工扬尘治理硬件设施合格项目,每个项目奖励资金5万元,共计760万元。[详细]

    11-22 09-11济南日报
  • 行人过了双黄线没信号灯也要让 意识提高,机动车路口礼让率达98%

    QQ截图20171122072434

    10月上旬,济南市区一次性新增礼让斑马线抓拍60处,设备数量实现翻番,达105处。以历城区百花小区北门为例,这个路口有两处不礼让违法抓拍设备,一个抓拍东向西方向的违法,一个抓拍西向东方向的违法。[详细]

    11-22 09-11齐鲁晚报
  • 堵之问:济南东出口为何周末常堵?

    t0173781ce05f1895c5.jpg

    据日前报道,11月19日下午6点半左右,济南东绕城高速济南东出口往南3公里处南向北方向接连发生4起追尾相撞的交通事故,涉及10辆车,共造成2人死亡、6人受伤。对此齐鲁交通集团人士作出回应,称济南东近期拥堵的原因是济青北线那一段封闭施工造成的,属于非正常原因。[详细]

    11-22 10-11山东商报
  • 济南新维度|“两环十二射”已完成“一环九射”

    2020年济南将建成“一纵一横”综合运输通道和“六射”城际综合运输通道。具体来看,二环东路南延、二环西路南延以及顺河高架南延将与南绕城高速相连接,二环南路东延至东绕城高速。[详细]

    11-22 10-11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 济南交警打造“共管 共享 共治”交通秩序新模式

    行人、非机动车闯红灯、逆行,机动车加塞、乱道、不礼让斑马线,不少交通违法因为取证难,突击式的现场查处往往难见成效。创城期间,济南交警累计查处机动车乱道行驶39.1万起,逆行7.1万起,闯红灯16.8万起,行人、非机动车交通违法92823起,现场批评教育15712起,1...[详细]

    11-22 09-11舜网-济南时报
  • 让文明之花绽放在十字路口 济南交警用交通文明引领推动城市文明建设

    交警严查大货车违法行为。日前,得知济南创城成功的消息,槐荫交警大队快骑中队中队长薛腾飞兴奋不已。市交警支队支队长曹凤阳说,下一步,济南将打造一种“路口文化”,赋予每一个路口一种温度,一种契约的遵守。[详细]

    11-22 09-11舜网-济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