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山街道加强村居财务管理知识培训 筑牢拒腐防变安全网

2018-03-23 16: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3月23日讯通讯员 石鹏鹏)3月23日上午,白马山街道组织辖区所有村居“两委”干部、财务人员进行了廉政教育及财务管理知识培训。为进一步规范财务工作的流程、提高财务管理的工作质量,切实加强村居领导干部及财务人员的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为“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的社区(居)干部划定依法办事的“隔离带”,为基层筑牢一道反腐倡廉的防火墙。

  据了解,此次培训是从当前村居财务管理的需求出发,主要针对当前村居换届审计工作中发现的涉及财管管理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讲解,并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廉政教育。通过培训,为打造一支作风过硬、思想可靠、业务精湛、清正廉洁的村居“两委”干部和财务管理队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外,街道办事处将组织监察室、组织科、财政所、社事科等相关科室对村居的财务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确保辖区各村居的财务工作公开、透明、规范,真正筑牢白马山街道村居“两委”干部拒腐防变的安全网,做到让群众明白、促干部清白。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