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家街道深入推进清洁煤推广和使用

2018-08-08 16:49:00 来源: 淄博日报 作者:

  

  

  大众网济南8月8日讯通讯员 孙建华)为进一步加强大气污染防治,降低空气污染,改善空气质量,党家街道加大推进清洁煤推广和使用工作力度。

  加大宣传引导

  街道多次召开村居负责人会议,要求村居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强化责任落实,将任务分解到岗,明确到人,形成上下贯通,齐抓共管。通过出动环保宣传车、开通村居广播、发放张贴宣传单等多种方式,营造良好氛围,让村民切身感受到清洁煤价格低廉、使用方便、环保节能等优点。

  强化散煤治理

  结合本地实际,抽调人员增强巡查力量,严查外来销售散煤情况。街道经发科、城服中心、环保中队等部门在辖区内散煤销售点开展“回头看”,严防死灰复燃,对达不到标准的散煤销售点进行依法取缔。

  完善档案资料

  在加快款项收取和配送进度同时,重点做好各类台账建立,台账资料坚持账账相符、账实相符。

  截止目前已收款总计37余万元,280余户村民订购清洁煤。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加大推广宣传力度,并不定期进行调度督导各村居,确保该项工作的圆满完成。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王亚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