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山街道非遗进社区 文化有传承

2018-09-21 15: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9月21日讯通讯员 王琎)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提升全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水平,近日,第五届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非遗进社区活动走进七里山街道多个社区,分别为七东社区、泉景社区、七西社区、阳光南路社区、明珠社区。

  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及传承人云集各社区,为广大居民奉献了精美的非物质文化遗产盛宴。

  此次活动把“非遗”带到了老百姓身边,得到了居民的热烈欢迎,极大的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充分的唤起了全社会保护优秀传统文化的意识。

  下一步,七里山街道将继续推动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增强文化自信,提高文化软实力,提供丰富的精神食粮,满足辖区居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王亚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