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扬帆起航 振大郎茂山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党支部成立大会召开

2018-11-01 16: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11月1日讯通讯员 魏春阳)10月31日上午,七里山街道组织召开了振大郎茂山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党支部成立大会。市中区商务局副局长李明,七里山街道党工委办公室主任吴田涛等出席大会。

  首先,七里山街道党工委办公室主任吴田涛宣读党支部成立批文。市中区商务局副局长李明讲话,望振大郎茂山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党支部成立后,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加强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推动企业又快又好发展。

  成立大会之后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大会在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党支部选举通过无记名差额投票的办法选举出3名委员组成振大郎茂山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党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在监票人的监督下认真填写选票并投出庄严的一票,王民、张丽华、郑铭庄当选为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结束。

  选举大会结束后,振大郎茂山社区便民服务中心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在阳光南路社区两新综合党委指导下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确定分工,张丽华为书记、王民为副书记、郑铭庄为委员。

  振大郎茂山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党支部的成立,顺应了形势发展的要求,非公企业党组织的建立为企业架起了与各级党委政府联系的桥梁和纽带,使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得以顺利发挥,从而助推企业发展。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