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代表作用 助力社区、企业双发展 七里山地区人大代表在行动

2018-11-02 17: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11月2日讯通讯员 王琎)11月1日上午,七里山地区人大代表一行到七里山街道参观调研学习。

  座谈会上,七里山街道人大工作室主任介绍了2018年代表工作的主要安排:一是加强代表履职学习,提高代表履职能力,二是深入开展主题活动,三是做好代表专题调研和集中视察工作,四是加大代表建议督办力度,提高办理质量,五是加强工作交流,六是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自身素质。代表们就此进行了交流分享。

  随后,代表们实地参观了七里山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在党员政治生活馆内参观了党史长廊、十九大精神学习、党章修正案解读、全面从严治党、区街重点工作、入党宣誓厅、红色书吧等功能区。七里山街道党员政治生活馆,引导党员回顾历史、不忘初心、补钙铸魂,也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开展组织生活、集中学习等活动的重要场所,成为党员经常受教育的阵地化、开放式"党课讲坛",成为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的意识、强化宗旨观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教育基地。

  而后,代表们又现场听取了街道主要负责人及社区综合党委书记关于2018年七里山老旧小区整治改造实施情况介绍,实地参观了七里山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建设情况,了解了改造前后的效果对比,深刻感受到老旧小区道路、卫生、绿化、安全等民生改善的重要性。街道于2018年启动了七里山南村的整治改造工作,项目总投资2200万元,工期5个月,共涉及完善治安防控和消防设施、清理违章和配齐环卫设施、改善小区环境设施、改造小区基础配套设施等四个方面33项整治内容,被纳入山东省住建系统新旧动能转换老旧小区整治重点项目。

  最后,代表们赴平阴县济南元首集团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发展、企业文化及服务管理,培植辖区企业增长点参观学习。

  下一步,七里山街道将进一步加强代表工作,开展好主题活动,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确保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为建设“国内知名、全省一流的品质之区”做出应有贡献。、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